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威良中年危機 拋下一切飛墨爾本 街頭藝人終唱出一片天 阿妹A bar駐唱被發掘 Boxing獻金曲好手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威良中年危機 拋下一切飛墨爾本 街頭藝人終唱出一片天 阿妹A bar駐唱被發掘 Boxing獻金曲好手氣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21日 (日)

出身「超級偶像」、擁有高辦識度聲線與溫柔嗓音的「療愛大仁哥」林威良(Will Lin),今(21日)舉行個人首張EP<我只有這首歌給你>發片記者會,特別回到他駐唱2年的「娘家」A bar,因為在天后張惠妹(阿妹)開設的A bar固定演出,使他遇到現任經紀公司,得以發片出道,所以他對A bar懷感激之情,今記者會也請到同在此表演發跡的團體Boxing站台,他們以去年金曲最佳新人獎之姿,帶來巨型金曲獎分送好手氣,希望來年林威良也能站上金曲獎舞台!
 
林威良2009年參加「超偶3」開始享知名度,但賽後一度找不到方向,使他備感「中年危機」,在即將跨越30歲大關時,毅然拋下一切,帶著6萬元就飛往澳洲展開第二人生,他輾轉打過很多工維生,並於空閑時帶著設備和吉他,享受當街頭藝人的快感,由於他歌聲真摯,後期在墨爾本街頭唱出知名度,小費不少,自製CD也賣出1千多片,讓他在3年前返台前,扣除生活開銷,居然還存了20幾萬回國!

img1461249210.jpg
 
但在異國維生不易,他曾遭遇種族歧視,有白人大嬸把報紙捲成筒狀,在他表演時不停叫囂,雖然現場有白人和華人出聲制止,但卻阻止不了大嬸的行為,大嬸先是質疑他是哪裡來的?並出言不遜咆哮他憑什麼唱英文歌?林威良為了緩和氣氛,還唱起了聖歌<哈雷路亞>,希望大嬸不要激動,沒想到阿嬸居然開始繞著表演的她繞圈子,狠狠的打量,走到他身後時就拿報紙筒K他頭一下,1首歌唱下來林威良頭被狠K了10來下,眼冒金星,現場很多人氣憤,卻拿大嬸沒辦法。林威良也說曾被1群澳洲青少年圍著演唱的他罵髒話,雖然無奈,但喜愛表演的他也只能吞忍,盡力做好自己的演出就好!

img1461249211.jpg
 
林威良雖然單身長達7年多,但魅力驚人的他,曾在雪梨表演時煞到1個法國正妹,他在雪梨街頭連唱3天,正妹就來聽了3天,法國正妹主動跟他留聯絡方式,後來威良到了墨爾本定居,法國妞也飛來墨爾本「追星」,甚至林威良回到台灣了,法國妹還專程來到A bar看他演出,林威良被虧怎麼不主動?他笑稱自己很「孬」,因為法國妹有問過他收工後要不要喝1杯,但他都善意拒絕了,所以至今只能以音樂做國民外交,並沒有跨出那1步!

img146124921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