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小琥攜蕭敬騰、林俊傑、吳克羣出席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 四人擒拿下11項大獎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黃小琥攜蕭敬騰、林俊傑、吳克羣出席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 四人擒拿下11項大獎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9日 (四)

一年一度的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頒獎典禮又到了,華納群星獲邀出席,蕭敬騰、林俊傑和吳克群三人也再度碰頭,這已經是這兩個月來三度在海外頒獎典禮相遇,三人異口同聲笑稱,在台灣還見不到這麼多次呢!而華納唯一女性代表則是派出『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在三位師兄師弟圍繞下可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而隔天也是母親節,四個人也一起捧著康乃馨隔空向自己的母親獻上祝福,琥姐則說:「我的康乃馨就是送給我自己啦!」
 
華納群星可說是海內外頒獎典禮常勝軍,『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和『創作才子』吳克群四人這次在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共擒拿下11項大獎,蕭敬騰的新專輯『Reminiscence』不僅獲得港台地區最受歡迎唱片,首波主打歌『一次幸福的機會』更是MusicRadio音樂之聲點播冠軍,也是年度三十大金曲之一;『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則是憑藉著去年推出的專輯『愛情原來沒什麼』拿下港台地區年度傑出藝人,首波主打歌『心酸的成熟』獲頒年度三十大金曲,這也讓小琥姐感到非常開心,笑說:「來北京可以見到很多老朋友又能獲得獎項得肯定,讓我有動力繼續一直不停歇的唱下去。」
 
近兩個月來『創作才子』吳克群更是出席了海內外各大頒獎典禮,幾乎周周飛出國領獎,這一次也憑『數星星的人』拿下港台地區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和港台最佳作曲「數星星的人」以及「你是我的星球」被評選為年度三十大金曲!吳克群被虧說近期可是領獎領到手軟,他掩不住嘴角笑意,很感謝媒體和歌迷朋友的支持,笑說:「今年也會更努力製作新的專輯回饋大家!」而『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則是以『和自己對話』專輯拿下港台地區最佳男歌手和港台年度最佳唱片,主打歌『不為誰而作的歌』同樣也是年度三十大金曲之一!JJ也憑藉這張專輯拿獎無數,他很感謝所有人對這張專輯的喜愛,第一次推出實驗性專輯就備受肯定,非常謝謝大家喜歡他的音樂!
 
也因為體認到母親節當天因工作在身,無法與家人團聚,『金曲歌王』蕭敬騰已提前在勞動節的假期中與家人相聚,先幫蕭爸過生日再跟媽媽說等他工作結束再回家補過母親節,老蕭表示,父母親很傳統,家人生日跟父親節母親節這些重大節日一定要大家團圓吃飯,再附送上紅包讓家人開心,這種時候蕭爸蕭媽也會和孩子一起打打麻將或撲克牌甚至打電動,充分享受難得的家庭時光!『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也是趁著上周提前返回新加坡陪伴媽媽,並親自奉上禮物,JJ選擇了自己代言的保養品HORAE韓媞,希望媽媽能永保年輕!JJ說:「之前也曾騙媽媽不能回家過節,但其實已訂好飛機要回家給媽媽一個大驚喜,想讓媽媽知道我很愛她,一直想著她,覺得媽媽是最偉大的母親,我的努力都是希望為媽媽帶來榮耀和感恩。」展現孝順的一面!
 
『創作才子』吳克群因為接拍電影『大釣哥』,所以會有一段時間待在墾丁拍戲,他已經計劃好要偷偷返家突擊和媽媽吃頓飯,或者是幫媽媽在墾丁訂一個漂亮的飯店,讓媽媽一邊度假一邊陪伴兒子!吳克群也說:「小時後印象很深的母親節就是第一次做卡片給媽媽,其實畫的也不是很漂亮,但媽媽一收到卻哭了,讓我一直忘不掉這個畫面。」所以一定會抽空回家陪伴媽媽!而在場唯一兼有母親的身分就是『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小琥姐笑說:「是我還主動問我女兒說要怎麼幫我過母親節,要不要一起吃飯,我們平常相處就像朋友啦,只要女兒過得開心對我而言就是很好的母親節禮物!」琥姐還透露女兒曾經在母親節日送她一本性愛寶典,當下收到還真的傻眼,但也更證明兩人相處無話不談,北京工作一結束就會返家和女兒相聚!
 
img1462797891.jpg

img1462797962.jpg

img1462798029.jpg

img14627980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