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凱文柯恩、韋禮安、袁詠琳一起愛純棉 三人合作掀起純棉日音樂會高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凱文柯恩、韋禮安、袁詠琳一起愛純棉 三人合作掀起純棉日音樂會高潮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5日 (三)

2016年美國國際棉花協會以「I LOVE MY COTTON」做為全球推廣主題,美國棉長期支持台灣音樂創作,並和全球品牌攜手合作推廣,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有經過美國棉商標授權認證的純棉商品,由市場調查報告得知消費者認同美國棉的好聲譽、透氣性和舒適感,500位受查者大多數認為美國棉是品質純正的自然纖維,兼具舒適度,且是一個永續管理的機構,是許多亞洲消費者特別喜愛的纖維。
 
有朋友自遠方來,音樂才子韋禮安與CINDY袁詠琳送上自己的唱片專輯給凱文柯恩,韋禮安表示一直都很喜歡凱文演奏的綠鋼琴,舒服的旋律,聽了十分舒壓,希望能和凱文柯恩有更多音樂交流的機會。袁詠琳表示因為純棉日音樂會的關係,三人特別有機會可以攜手合作,期待讓粉絲感受到自己不同以往的表演。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總裁Keith Lucas特別頒發獎座,感謝凱文柯恩為了純棉日音樂會的付出。由於凱文為田園派樂風的代表,所以就是娛樂營運長特別準備一對具有台灣特色的竹君子琉璃茶杯送給凱文,與凱文的成名代表作「綠鋼琴」不謀而合!Keith Lucas邀請Jerry、凱文柯恩及二位代言人一同合影留念。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架撫慰人心的綠鋼琴,擁有現代蕭邦之稱的凱文柯恩 Kevin Kern,被公認是當代新世紀鋼琴的代表人物,1996年,凱文柯恩以《綠鋼琴》一片,在當時開啟了新世紀鋼琴前所未有的「田園派」風格,2016年適逢凱文柯恩發行綠鋼琴專輯二十週年,主辦方就是娛樂邀請美國棉及凱文柯恩一起成就純棉日音樂會的精彩演出,我們期待台灣樂迷一同見證凱文柯恩對於音樂的執著與熱情,如同美國棉商標在台灣給予消費者的用心與保證一樣。美國棉純棉日音樂會年度代言人 當然不能缺席,CINDY袁詠琳和WEIBIRD韋禮安出席並擔任嘉賓演出,分別表演了幾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現場也演唱了2016美國棉代言歌曲「我愛我自己」和「Luvin’U 」,觀眾反應熱烈,直到最後安可曲,凱文柯恩邀請韋禮安和袁詠琳一起合作,為大家演出歌曲「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掀起本日音樂會的最高潮,也為純棉日音樂會劃下完美句點。
 
img1463321286.jpg

img1463321315.jpg

img1463321345.jpg

img14633214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美國棉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