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andbox 新歌釋出北中南巡迴準備開跑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Sandbox 新歌釋出北中南巡迴準備開跑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6日 (四)

沒有主唱、歌詞,前衛演奏型樂團 Sandbox 讓每一組樂器都可以是主角,用節奏、旋律進行一場超越語言的對話。他們在去年發行了首張單曲《流浪者 The Vagabond》之後,即將展開北中南三場夏日巡迴,同場還有不同的演出嘉賓一起共演。
 
Sandbox 相當善於營造不同的氛圍,他們的作品旋律多變而豐富,首張單曲收錄的三首曲目各有不同的特色,近日更再度釋出全新作品〈出竅 A Spiritual Journey〉,令人更加期待現場演出。5/20 高雄場的共演樂團包括了來自台南,去年才成軍的日行三釐、發行了首張專輯《親愛的,我曾是如此的卑微》的城市雨人;6/3 台北場找來了善於觀察社會時事,用音樂發聲的白袍與聽診器聯合演出;6/12 台中最終回的嘉賓則是從高中就組成的 70% 柒拾趴樂團。
 
Sandbox 樂團〈出竅 A Spiritual Journey (Demo)
https://streetvoice.com/SandBox/songs/368537/
 
Sandbox,非典型四件式樂團,沒有歌詞和主唱,只有電吉他、鍵盤、貝斯和鼓超越語言對話。2015 年發行第一張演奏型創作 EP《流浪者 The Vagabond》,共收錄 3 首演奏曲。Sandbox 始終以電影的概念創作音樂,將畫面感與故事性置於核心。音樂是故事、人是故事,每個物件背後也有故事,我們想知道你的故事,也要讓你聽見我們的故事。
 
img1463409061.jpg

img1463409081.jpg

img1463409113.jpg

img14634092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