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雷鬼當道! Matzka『東南美音樂會』巡演開跑 十足Ma力飆嗓《大叔》 粉絲高喊『Uncle』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雷鬼當道! Matzka『東南美音樂會』巡演開跑 十足Ma力飆嗓《大叔》 粉絲高喊『Uncle』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6日 (四)

音樂鬼才Matzka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東南美》獲得廣大關注與回響,5/15在北京舉辦「東南美新歌首唱會」。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荒井十一(原名荒井壯一郎)再度友情站台。Matzka與9名頂尖樂手與和音組成超豪華「東南美大樂隊」,共同打造演唱會規模的頂級演出,Matzka還特別為大家準備正宗台東原釀小米酒,招待到場的好友與粉絲,希望大家一起輕鬆的享受音樂。更在現場宣布「東南美音樂會」巡演計畫,將於8月起正式開跑,預計唱遍10座城市。
 
生長自台東排灣族的Matzka創作能量驚人,加上環境優美的台東,培養出Matzka與生俱來節奏感與律動感,造就了他簡單、快樂、自由的性格。真摯的音樂中蘊藏Matzka開朗、真誠、率性的人生態度。新專輯《東南美》中集結了超強音樂班底,還找來相識多年的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荒井共同完成製作,因為新歌〈大叔〉在大陸引起旋風,粉絲在歌曲換場燈暗時大喊「安可」(諧音英文叔叔之意),Matzka笑說:「我還沒唱完,不要這麼快喊安可。」
 
值得一提的是,5月13日第27屆金曲獎公佈提名名單,Matzka憑藉加盟索尼音樂的首張創作大碟《東南美》意外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專輯包裝獎。正忙於北京「東南美新歌首唱會」總彩排的Matzka在臉書分享入圍心情:「聽說有入圍,感謝我的製作團隊,謝謝大家!5月15日我在北京的專場演出,大家有空一起來party!」更開心的說:「最重要的本周演唱會當天,要免費請每位入場的觀眾喝一杯啦!」以輕鬆幽默的態度面對好成績。
 
新歌演唱會當晚,Matzka在〈開山〉氣勢磅礡的音樂中熱鬧開場,隨後〈部落Party Night〉將現場氣氛炒得火熱,全場3000名粉絲聽得激動。一連演唱〈嗚哇嗚〉、〈原來〉、〈Someday〉等多首新歌,結合經典作品〈M.A.T.Z.K.A.〉、〈一朵花〉、〈089〉等20首歌,讓粉絲大呼過癮。演出現場,眾多音樂人現身觀眾席,紛紛前來捧場。Matzka特別準備了正宗排灣族地道家釀小米酒款待到場的各位好友與粉絲,用濃濃的家鄉味感謝各位參與這場音樂狂歡Party!
 
此次「東南美新歌首唱會」是Matzka發行新專輯《東南美》後的大陸首場音樂會,近兩小時的熱力演出讓粉絲聽得過癮,因此最後在全場熱情的安可聲中,Matzka回到台上加碼演唱〈大叔〉、〈NoK〉、〈VaoVaoNi〉三首歌。Matzka「東南美音樂會」日前於台北Legacy開跑,昨結束北京場後,預計再到天津、上海、杭州、無錫、廣州、深圳、長沙、成都、昆明、重慶等10座城市,重現雷鬼精神!
 
img1463409878.jpg

img14634099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