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ather Grey Wall旗艦店台北民生社區開幕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Heather Grey Wall旗艦店台北民生社區開幕
0
3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8日 (六)

 由亞洲潮流界神人級設計師倉石一樹一手打造Heather Grey Wall品牌在民生社區開設指標性旗艦店於今日(5/16)舉行盛大的開幕活動。有別於一般服裝品牌,台灣旗艦店還結合了世界花藝大師東信、Orange Range團長Naoto開設的唱片行soma.four,營造出一個結合了服裝、咖啡、花藝、音樂及傢俱的獨特複合式空間。開幕現場也是東信曾經送上外太空的經典花藝作品首次在台展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引起人們對生命、空間、輪迴的反思。

img1463506157.jpg

    開幕儀式由倉石、Azuma、Naoto以及Neighborhood主理人瀧澤伸介一同點亮低調閃耀的霓虹招牌。去年曾與日本天團Orange Range一起同台演出的前MP團成員嘎嘎神秘現身,送上象徵一路發的麻將組合,除了祝賀Heather Grey Wall旗艦店業績能夠一路發發發之外,也表示希望有機會與各主理人來一場方城之戰。

    最特別的是開幕儀式之後,各主理人竟然直接在現場開始樂團即興演出。原來倉石一樹與Naoto兩人在音樂方面情投意合,組了is and ism樂團,在日本也曾發行專輯,獲得極佳的反應。此次演出Azuma亦以吉他手身份加入外,嘎嘎也以客座鼓手的身份情義相挺。嘎嘎表示,最近忙於自己潮牌與單曲的事宜,對於是否復出?他強調音樂一直是他最愛,他也渴望次站上舞台,目前專心於音樂創作,並且重新調整自己的步伐。目前與團員私下都有聯絡,也很感謝他們的支持與體諒。

img1463506176.jpg

    Heather Grey Wall由設計師倉石一樹(Kazuki Kuraishi)擔任監製,2011年創立,倉石除了是Adidas常年外聘設計師,早年曾受聘於Nigo參與設計Bape的美術設計工作。Heather Grey Wall網羅了13位個來自全球各地著名的藝術家,除了倉石一樹外,還有Naoto Hiroyama(日本高人氣搖滾樂團ORANGE RANGE團長)、陳冠希(藝人兼潮牌達人)、Madsaki(日本著名藝術設計師)、Makoto Azuma(日本著名花藝藝術家)、Shinsuke Takizawa(日本著名街頭文化品牌Neighborhood創始人兼設計師)、Hiroaki Shitano( mastermind JAPAN的主理人之一)、Mark McNairy、Ian Brown、Tommy Gurerrero、 Cali Thirnhill DewiA、Lucas Price, Yoppy。Heather Grey Wall台灣旗艦店可以說是跨領域藝術家結合的最佳典範,也必定會在台灣潮流界掀起一股波瀾。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經濟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