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ingerstyle 高手過招 欽聖攜西班牙鼓手與劉雲平同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Fingerstyle 高手過招 欽聖攜西班牙鼓手與劉雲平同台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1日 (二)

「Fingerstyle 指彈吉他」是吉他獨奏的一種方式,彈奏者透過各式指法來傳遞情感,可以輕快、溫暖,也可以華麗炫技,但是在這背後,都需要音樂人花費大量的時間練習、編曲才能完成。5/26 在河岸留言公館店,Fingerstyle 好手劉雲平和欽聖即將高手過招,其中欽聖將和西班牙鼓手 Jose Stewart 合作登場,熱愛 Fingerstyle 的樂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img1463766906.jpg
 
擁有師大物理博士、Fingerstyle 指彈吉他手雙重身分的劉雲平,擅長在作品中融入各式曲風,充滿異國風情的佛朗明哥、放克、即興藍調和爵士樂等各種不同的元素,總在他的指間自由流轉,碰撞出一首首豐富、獨特的樂曲,今年更是發行了首張 Fingerstyle 創作、演奏專輯。特別的是,劉雲平是國內少數擁有佛朗明哥舞蹈、歌曲伴奏實力的吉他手,他也致力於佛朗明哥音樂藝術的推廣、參與「臺北青年爵士大樂團(TYJO),並在 2014 年與所屬之 MajaM「麻將爵士樂團」發行第一張專輯《Out Of Line 越界》。

img1463766918.jpg
 
欽聖在去年發行了個人 Fingerstyle 作品《沉靜的時光》,並完成了近百場「邊緣行腳」演出計畫,巡迴全台。先前他為了學習最正統的 Baritone Guitar(中音吉他),以及它與美國傳統音樂的淵源,曾在 2010 到 2013 年前往美國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柏克萊音樂學院進修,從事吉他演奏系以及職業音樂學系雙主修。他也在這趟旅程認識了 Jose Stewart,他們用音樂消弭國界、語言的限制,將音樂作為語言,交流彼此的文化與想法,並且仔細記錄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也分享給更多人。同樣來自柏克萊音樂學院的 Jose Stewart,師承 Kim Plainfield、Casey Scheurell、Terri Lyne Carrington、Jerry Leake、Jamie Haddad 等知名音樂人,回到西班牙後,也曾組了樂團「Alén do Son」,近期來台發展的他,持續進行著「Jose Stewart Band」計畫,與吉他手欽聖、鋼琴手 Will'z Cheng、貝斯手 Anton Bello 一起創作、演出。

img1463766936.jpg
 
劉雲平「指板上的旅程」音樂會/欽聖 ChinSheng&Jose Stewart 「行樂千山」
 
日期:2016.05.26 (四)
時間:21:00
演出者:劉雲平、欽聖 & Jose Stewart
場地:河岸留言 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244 巷 2 號 B1)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