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聲吶』10年限定場攻蛋門票秒殺 1萬2千張票180秒瞬間搶光 L.A隔海謝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in『聲吶』10年限定場攻蛋門票秒殺 1萬2千張票180秒瞬間搶光 L.A隔海謝粉絲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1日 (二)

天生歌姬A-Lin「聲吶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出道10年的「回聲限定場」21日門票開賣,1萬2千張的門票在180秒內瞬間秒殺,網路一片要求加場,甚至以A-Lin的歌名「幸福太短」表達沒搶到票的心情!
 
A-Lin目前正在美國洛杉磯「聲吶」演唱會的演出,很期待大家到場一起唱、一起瘋、一起哭,且為了保持最完美的體態,就算看到甜甜圈也只能猛吞口水;正在美國時差的A-Lin聽聞小巨蛋上萬張門票瞬間售罄的好消息,非常開心、興奮的表示:「謝謝大家對聲吶回聲限定場的的支持!在L.A有時差的我,就像真的被恐龍咬,發抖中的爽啊!再次感謝你們的愛,我也愛你們!」有粉絲一早7點就到機台前卡位,也有人狂刷50分鐘「F5」鍵,搶票妙招盡出。
 
門票售罄的幾分鐘後,便有黃牛猖狂地在網路上公開飆價販售,3800元門票開價43200元,竟高出原價12倍,票價直逼瑪丹娜!主辦單位呼籲不要與黃牛為伍,成為黃牛猖狂的受害者!直到8/20小巨蛋前,A-Lin都在會海外進行「聲吶」演唱會的巡演,從澳洲墨爾本、雪梨到舊金山等地,成了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海外場的門票雖已接連售罄,但粉絲們得知小巨蛋門票秒殺的驚人紀錄,也替A-Lin感到驕傲,都很期待趕快感受到天生歌姬「聲吶」的精彩!
 
img14638452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