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兩年 小樂吳思賢 從戲劇累積實力及人氣 全新專輯<捉迷藏> 潘瑋柏現身力挺並獻出男男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兩年 小樂吳思賢 從戲劇累積實力及人氣 全新專輯<捉迷藏> 潘瑋柏現身力挺並獻出男男吻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7日 (五)

天王潘瑋柏專程為小樂吳思賢 發片記者會站台,原本就因小樂姊姊關係而熟識的兩人自台上相見歡擁抱竟上演交情好麻吉的”男男吻”,而且還吻出好滋味配合媒體連吻好幾次,讓小樂大讚潘瑋柏的吻像”草莓”一樣juicy;難得幫人站台當嘉賓的潘瑋柏除了大讚小樂自彈自唱的功力一級棒外,還被主持人猛虧像董至成,讓潘瑋柏自嘲,「其實像余祥銓多一點!」讓小樂記者會頓時增加不少歡樂及笑點,也看得出潘瑋柏提攜後輩不遺餘力,讓小樂感謝在心,直說,「瑋柏哥又被親嘴唇、又被猛虧,犧牲太大了,真心感謝他!」

img1465313041.jpg
 
睽違兩年,已經在5/30發行個人全新概念微專輯<捉迷藏>的小樂吳思賢,經過兩年在戲劇上的洗禮及累積實力再出發,擁有眾多粉絲愛戴的的他短短三個月校園演唱近50場的高人氣,堪稱目前演藝圈新生代的校園人氣王!唱片公司特別為小樂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記者會現場小樂特別演唱高難度新歌「不放手」,並分享兩年沉澱的心情,他說,「已經700天沒出專輯,其實等了很久,很榮幸去了上海受訓演了小時代音樂劇演了周崇光角色,也拍了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王邁致,後又演了一個挑戰自己內地的網路劇,很多角色扮演我都還在學習,在表演上成長很多!專輯叫<捉迷藏>,是因為自己太不容易説感情,也不是個浪漫的人,很多內心的自己,才發現自己好像捉迷藏一樣!」

img1465312945.jpg
 
唱片公司更請到在歌壇有偶像級實力兼具的亞洲唱跳天王、更是金鐘獎影帝的潘瑋柏來為小樂站台,並應景送上金色大顆粽子香包,除了希望小樂新專輯能”大中”(粽)大賣外,也期許他未來在演藝圈不管是戲劇或是歌唱之路都能有更好成績,而潘瑋柏百忙抽空為小樂站台,更象徵傳承接棒的意味,可說對小樂來說是極大的鼓勵!為此,小樂特別在潘瑋柏上台之前,特別現場自彈自唱一首潘瑋柏經典的抒情歌曲「忘記擁抱」迎接他出場;小樂把這首歌唱得深情,好歌喉讓在台下的潘瑋柏聽到直按讚,直說,「唱得跟A-LIN一樣好!」原來當初這首「忘記擁抱」曾經被A-LIN在<中國好聲音>比賽時選唱的歌,而且讓這首歌傳唱度更高!

img1465312991.jpg
 
獲得天王得稱讚,小樂開心地說,「我在建中熱舞社當上社長有接觸到瑋柏哥的舞曲,很羨慕他會唱會跳又會RAP,我記得那時後只有他是舞曲中加英文Rap的唱跳歌手,所以我也一直喜歡瑋柏哥的音樂,也希望可以像他一樣成為全能的唱跳歌手。今天唱「忘記擁抱」是因為自己一直很喜歡這首歌,也沒機會表演過,而且這首歌是我念書時談戀愛分手後的療癒歌曲,小時候什麼也不懂,只覺得現在的人真的常常都會忘記擁抱,應該要抱緊緊「不放手」才對!」

img1465312977.jpg
 
交情像哥兒們的兩人在台上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甚至小樂開心釣線吻臉頰時,潘瑋柏還直接建議說,”應該要來個嘴對嘴才表示感情好!”結果兩位帥哥就當著媒體的面”打啵”,頓時成為記者會高潮!問小樂問天王潘帥的感覺如何?他笑說,「吻起來軟軟的,感覺瑋柏哥喝很多水,有在保養嘴唇!」問小樂吻起來感覺像哪種水果?他大笑說,「像草莓吧!不過是有切開的那種,感覺很多汁!」其實兩人的好交情是因為透過小樂姐姐介紹而認識,小樂笑說,「因姊姊曾經拍過瑋柏哥的MV,兩人因此變得很麻吉,我也常參加他們的聚會,所以變的很熟!我過年還會去他們家玩牌,而且他都會故意輸給我,讓我贏錢!」

img1465313008.jpg

問小樂說姊姊怎麼沒有跟潘瑋柏來電?小樂笑說,「他們太好了,像哥兒們,擦不出火花!而且姊姊要結婚啦!」而問目前單身的小樂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況,他笑說,「目前太忙了,以工作為主!」問小樂與緋聞情侶洪詩是否會有發展?小樂說,「我們太熟了,也擦不出火花!我是那種一見鍾情的人,洪詩是漂亮美女的那型,我比較喜歡可愛活潑開朗的女生。」

img1465312961.jpg

img14653130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美妙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