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汪小敏愛自我挑戰 玩唱會將展現活力《愛自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汪小敏愛自我挑戰 玩唱會將展現活力《愛自己》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8日 (五)

本週六晚七點半,無畏系女伶汪小敏將在北京來福livehouse舉行玩唱會——汪小敏私房Show。屆時,汪小敏將給現場的觀眾獻唱多首代表作品和經典歌曲,同時還將與喜歡她的歌迷在現場零距離互動。
 
前不久剛結束網路大電影《欲望殺人夜》拍攝工作的汪小敏並沒有忘記苦苦等待她的歌迷。此次舉行的酷狗玩唱會汪小敏將會不留餘力地給喜愛她的歌迷帶來大家熟悉的經典曲目,回饋參與眾籌支持她的歌迷。
 
既跨界拍戲又自創服裝品牌的汪小敏向來都喜歡不斷地挑戰自我。實力與外形兼具的汪小敏將會在此次玩唱會中帶來動感舞曲《愛自己》,展現一個活力十足90後女生的青春宣言,讓喜歡她的歌迷都能感受她的自信和勇氣。除此之外,擁有細膩唱功和磁性溫婉嗓音的汪小敏也將會給現場觀眾帶來《Dreamer》《被寂寞加為好友》等新專輯的熱門歌曲,此外,汪小敏還將在現場翻唱聽眾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
 
作為一個不僅能聽而且還可以玩的音樂會,此次玩唱會汪小敏還將與到場的歌迷零距離互動。屆時汪小敏面對歌迷們的提問,她將會有什麼精彩的回答,面對歌迷們的要求她又會如何應對?而在演出間隙,汪小敏還將與現場觀眾一起玩遊戲互動,跟喜歡她的歌迷一起樂翻天。而最刺激也最好玩的則是“特別玩伴”的一對一談話環節。屆時將會有幸運歌迷可以進入後臺與汪小敏進行一對一的對話,探查汪小敏的個人私密空間,直擊舞臺下最真實樸素的汪小敏。同時還可以使用手機通過繁星直播將後臺情況即時播出,與其他歌迷一同分享你的所見。
 
既能霸氣又能靈動可愛的汪小敏將在本週六晚與你相約。引人入勝的現場表演,關於汪小敏的小秘密以及High翻全場的互動遊戲即將發生,敬請期待吧!
 
img1467123819.jpg

img14671238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