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TOB為台灣考生打氣 8/7來台舉辦演唱會 門票銷售開出紅盤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BTOB為台灣考生打氣 8/7來台舉辦演唱會 門票銷售開出紅盤
0
1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30日 (日)

選在8月7日(日)七夕情人節前來台舉辦演唱會的BTOB,門票在上周日(6月25日)於KK TIX與全省Famiport銷售後開出紅盤,截至目前為止已售出8成,讓7位團員聽到票房告捷的消息都十分興奮!主辦單位:亞士傳媒也選在6月30日大學指考前一天的15:00,再接再厲再公布BTOB為要參加考試的台灣考生們錄製的影片。
 
團長恩光在影片一開始說:「聽說台灣的學生們從七月一日到七月三日,是什麼......大學,是大學入學考試啊!這段時間大家讀書真的辛苦了,在這些時間為了好的大學,付出的汗水與淚水,我相信一定能夠得到回報的!加油 還要再更加油喔!」一旁的鎰勳不忘把握機會催票接話講:「當然考試都非常辛苦呢,不過八月七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就可以看到我們BTOB精心的表演了喔!」人氣團員星材也說:「就是考試一結束呢,沒錯,就是要紓壓!就像平常接受各位的應援一樣,這次換我們為各位加油,所以特別拍了這支影片。」
 
團長恩光更帶領著6位團員說:「總之,台灣的考生們真的辛苦了,Fighting!加油!」相信有了BTOB的加持,參加大學指考的Melody們一定都能高分過關,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參加在8月7日下午舉辦的演唱會,看完歐巴後還能陪爸爸一起享用父親節大餐!
 
演出主題:BTOB 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wan
演出時間:2016年8月7日下午3點(周日)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售票日期:2016年6月25日上午10點起(周六)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目前尚餘票區票價:VIP 5500/3800/2800(NTD)
 
img14672952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亞士傳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