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昀聯手好友HUSH合唱<克卜勒> 密謀私奔台中慶功乾到天明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魏如昀聯手好友HUSH合唱<克卜勒> 密謀私奔台中慶功乾到天明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4日 (四)

 魏如昀(Queen)(2日)在台中Legacy舉行<所謂如昀>慶功演唱會,她蟄伏8年再出輯,成績斐然,在校園獲得甚大矚目,在台北演唱會後,特別追加台中慶功場,她並請到才子HUSH擔任嘉賓,兩人共同合唱孫燕姿的<克卜勒>,魏如昀情感豐沛,她透露昨晚把兩人日前練團合唱的音檔再拿出來複習,居然情不自禁的哭了,還讚讀哲學系出身的他,寫起情歌<克卜勒>,觀點和位置都跟其他作者不同,「非常欽佩!」,HUSH聽了則笑說:「我要跟你乾一杯!」魏如昀台中演唱會座無虛席,粉絲熱烈到場支持聆聽,讓魏如昀超開心,雖然公司原定計劃連夜返回台北,但台中場氣氛超熱烈,讓她忍不住偏過頭跟HUSH俏皮說:「如何?我們繼續留在可愛的台中慶功到天亮吧!」
 
魏如昀在台中慶功演唱會中,演唱多首新歌<木>、<偶>、<秋鄉>、<Bubble Dream>、<永遠永遠>、<所以咧>等,讓粉絲時而跟唱、時而搖頭晃腦,沈浸在魏如昀的音樂中,此外,魏如昀特別準備1個全英文歌的段落,5首英文歌幾乎都是她偶像綠洲合唱團(Oasis)的歌曲,她把英式搖滾認為是人生的精神指標,尤其<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是她出戰星光時所演唱的第1首歌,意義非凡!她緊接一連串演唱<Photograph>、<The Scientist>、<Wonderwall>和<Dont Look Back in Anger>讓粉絲聽出耳油!

另外,她還選唱了酷玩樂團(Coldplay)的<Yellow>和木匠兄妹(The Carpenters)的<Close to You>。

img1467477287.jpg
 
魏如昀邀請HUSH擔任演唱會嘉賓,笑稱兩人是「有很多共同好友」的朋友,第1次見面是在好友舉辦的KTV夜唱,當時HUSH戴著很大1頂紳士帽赴會,遮住半邊臉,氣質獨特,讓她留下深刻印象,但當晚沒機會聊天,一直到之後在工作中遇上才發現HUSH非常健談,尤其首次打開話匣子深聊,是因為他很大方分享手中的新玩具-馮迪索公仔,讓魏如昀很「驚艷」,「因為迪索穿得有點少,而且四肢可以任意轉動,擺出各種姿勢!」,正當兩人放肆大玩公仔時,恰巧有小朋友跑進來,頓時讓兩人有點害羞~!HUSH今晚在演唱會中還獨唱了<同一個答案>。
 
魏如昀還跟台中粉絲分享了日前搬家的點點滴滴,稱從住了文山區搬回東區,有點不捨,最近忙打包發現掉入回憶,宛如倒帶人生,而且眼淚像水龍頭一樣直直落,因為看到很多舊物件就想起當時的回憶而落淚,例如有位空姐好友,每飛1個城市就寫明信片給她,打包時發現這位好姐妹居然寫了上百張明信片給她,當下讓魏如昀感動大哭,而且把每張拿起來細細研讀,邊看邊哭,也因為這樣念舊的性格,她預計4天完成打包的進度,硬是落後拖成了1個月。此外,她在臉書講搬家,意外號召了7壯丁好友幫她搬家,花了5天,用4台車載了約20趟始完工,但她想請7壯丁大嗑麻辣鍋,居然每個人都婉拒,讓她很過意不去,因為每個大漢又是汗又是雨,全身濕透透,卻不要她請客,讓她大呼感動又哭哭!

img14674773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動靜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