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玩唱會現場火熱 初次與黃雅莉合作默契十足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柯有倫玩唱會現場火熱 初次與黃雅莉合作默契十足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2日 (五)

7月9號晚,柯有倫在北京舉行酷狗玩唱會柯有倫私房Show,柯有倫賣力演出,現場火爆。他更與黃雅莉合作熱門歌曲,引起歌迷歡呼。同時與到場觀眾零距離互動,驚喜全場。
 
演出當晚,柯有倫身穿白色T恤和白色長褲,以青春活力的白馬王子形象登場,一上臺便引起台下歌迷的不斷歡呼。柯有倫以一首《Tonight Tonight》拉開了演出序幕,帶有電音元素的動感舞曲,配上柯有倫充滿現場感染力的演唱,讓現場氣氛瞬間被點燃。隨後,柯有倫帶來同樣是輕快有活力的《累覺不愛》,讓現場氣氛再掀高潮。接著,柯有倫演唱了自己首張專輯中的《哭笑不得》,傷感又深情的演唱讓在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柯有倫也瞬間由搖滾小子化身為癡情男生。作為明星私房Show,柯有倫此次也專程帶著自己音樂上的好朋友一同登臺演唱。柯有倫與好朋友演唱了《Be Ur Man》和《Don’t Say Goodnight》等作品。柯有倫還演唱了由他主演的網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的主題曲《A Life》。最後,柯有倫以自己的成名曲《零》結束了當天的精彩演出。
 
當日上午剛舉行原創圖書《禮·物》分享見面會的“創意才女”黃雅莉作為當晚嘉賓,與柯有倫合作演唱了《兩人世界》。黃雅莉一出場也引起了現場觀眾的一陣歡呼和掌聲,兩人的精彩演唱也讓到場粉絲不斷拍手叫好。隨後的訪談環節,柯有倫和黃雅莉爆料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在現場合作這首歌,之前的場合都沒有機會可以一起演唱這首歌。不過兩位在現場的演唱卻顯得很有默契和流暢。另外,黃雅莉也爆料說第一次見柯有倫時,自己是以主持人身份採訪他。黃雅莉還調侃說,當時的柯有倫有一點點胖,當然現在很帥啦!隨後柯有倫和黃雅莉也跟到場的粉絲一起玩遊戲互動。當看到節目組端上來一缸鱔魚時,柯有倫和黃雅莉嚇得躲到舞臺的角落,不敢靠近。原來,黃雅莉很怕蛇或者類似的動物。不過兩位還是和粉絲一起配合完成了遊戲。
 
在與現場主持的人談話中,柯有倫真誠地跟到場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柯有倫表示第一次跟徐若瑄合作拍戲時非常緊張,生怕自己搞砸了。因為有親密戲,所以他時刻準備好牙膏牙刷要清潔口腔。柯有倫也談了自己的創作怪癖,他說喜歡在寫歌的時候留鬍子,因為覺得創作的時候有鬍子可以摸,靈感來的快一點。同時,柯有倫也表示衝浪之後靈感也會比較多,特別是在海邊的時候,而且自己衝浪的時候不喜歡有人打擾他。在聊到喜歡什麼類型的女朋友時,柯有倫則表示,因為自己不太喜歡看小說,所以很喜歡愛看小說,並且看很多小說的女生。柯有倫說因為這樣就可以聽到女生給自己講很多不一樣的故事。
 
img1468334575.jpg

img1468334590.jpg

img1468334603.jpg

img14683346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