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偉霆InsideMe巡演在北京舉辦發佈會 北京歌迷搶票盛況空前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陳偉霆InsideMe巡演在北京舉辦發佈會 北京歌迷搶票盛況空前
0
1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0日 (六)

7月19日,英皇娛樂旗下藝人William陳偉霆InsideMe巡演北京站正式在北京舉辦發佈會,作為“人氣男神”陳偉霆出道十三年以來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第一輪巡演計畫選擇了粉絲呼聲最高的一些城市。據悉,陳偉霆InsideMe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將於8月27日19:30在樂視體育生態中心正式開啟,早前開啟預售時,30秒內票務就已經全部售罄!
 
被譽為“人氣男神”的陳偉霆, 2003年出道,年僅18歲的陳偉霆就以“全球華人新秀香港區歌唱大賽”第一的成績順利簽約英皇。陳偉霆一直遊走在他的音樂世界裡,不受外界因素的幹擾,不斷成長為全能藝人。
 
踏入2016年,承諾這一年會投放更多時間到歌唱事業的陳偉霆頻繁迎來佳績。在iTunes上架不到一天的情況下便拿下總榜冠軍、流行樂榜、國語流行樂榜、暢銷金曲榜、電子舞曲榜、鈴聲榜共6個歌曲榜的冠軍,各大音樂獎項紛紛收入囊中,陳偉霆一次次以傲人成績證明自己的實力!此次發佈會迎來了“金牌經紀人”霍汶希親自到場,她表示陳偉霆是一個非常有才華、有理想的實力偶像,會一直支持他的演藝事業,也很期待演唱會!
 
發佈會現場陳偉霆首度公佈了此次InsideMe巡演北京站的舞美,由韓國導演Joseph K親自操刀,Joseph K曾經為韓國著名團隊bigbang以及PSY等一線藝人打造演唱會,由羅盤文化主辦,陳偉霆本人與Joseph K商討對接了無數次,只為給粉絲製造一場最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陳偉霆也表示演唱會是今年的重中之重,最近一直都在緊張排練中,希望自己能把最好的一面帶給喜愛他的粉絲,所以對於此次巡演內心除了興奮更多的是緊張!發佈會現場陳偉霆更應主持人要求還原巡演海報裡的動作,引來現場觀眾一片尖叫。
 
除了巡唱發佈會外,由陳偉霆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老九門」亦迎來重榜消息。上線僅三周,網上播放量已突破20億!7月19日衛視連黃金檔內收視第一,勢不可擋!
 
陳偉霆這一路走來,女皇們一直陪伴著他追逐夢想、披荊斬棘,正是因為粉絲們在背後默默傳遞給陳偉霆的愛和支援,才鑄就了如今陳偉霆在演藝圈不可撼動的地位!為了回饋粉絲十三年來無私的陪伴與支持,陳偉霆勢必要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演唱會,希望跟一直陪伴的歌迷朋友分享音樂裡的感動。
 
img1469028007.jpg

img1469028010.jpg

img1469028024.jpg

img1469028044.jpg

img1469028064.jpg

img1469028086.jpg

img1469028105.jpg

img14690281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