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參與真人秀收視冠軍 難忘“小洋裝”挑戰 差點逼瘋百變女王Karen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莫文蔚參與真人秀收視冠軍 難忘“小洋裝”挑戰 差點逼瘋百變女王Karen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6日 (一)

第一次參與真人秀節目的Karen,最近忙著投入「我們來了」節目的拍攝,製作單位用盡心思在中國不同的城市中找出極具特色的景點進行拍攝,讓參與的眾嘉賓及觀眾們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製作單位於每一集都會設計一些激發藝人潛能的”終極挑戰”,除了挑戰嘉賓們強大的心臟之外,也能讓嘉賓們因為達成目標而有感而發,屢屢在節目中真情流露。自開錄到現在,節目已經進入錄影的白熱化階段,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也培養出”患難中見真情”的好默契,雖然拍攝的時間都是壓縮在兩至三天,每天工作的時間都很長,不過看到播出的每一集都獲得廣大的支持與迴響,收視率更是居於榜首,如此振奮人心的好成績讓整個工作團隊士氣高昂!Karen也在節目中透露她這次參與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計劃製作一個以音樂為主的真人秀節目,這次是專門來取經的!Karen對「我們來了」的拍攝團隊非常讚嘆,更向總導演申請要參觀他們的控制中心,主持人汪涵更親自帶領Karen一起“遊覽”,讓她大開眼界!
 
由於這次參與節目拍攝的女神們都非常時尚,所以製作單位每次對衣服的要求也特別高,不過方向都只提供一個“名詞”作為參考,就是“小洋裝”!Karen對這個名詞覺得有點困惑,到底是裙子還是褲子,隆重還是不隆重呢?製作單位還要Karen每一集準備4、5套“小洋裝”,讓她不禁大叫「小洋裝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呀?」還好最後都找到很多漂亮的衣服在節目中亮相,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節目當中Karen也有穿上最新系列的“黑熊愛心系列”T-Shirt,還有和義大利品牌合作的鞋履系列,最近更開拓太陽眼鏡系列,在節目中也有很多亮相的機會,喜歡潮流和Karen的朋友一定要密切留意!
 
於這個星期五播放的節目中,各位偶像們將會穿著由中國首席高級訂造服設計師“郭培”女士的作品,在成都的年輕文化集中地“西村大院”的戶外建起一個大型T台,讓各位嘉賓們搖身一變,成為充滿魅力的天橋模特兒一起在舞台上走秀。郭培更點名要Karen穿上一襲紅色飄逸的拖曳飛揚禮服,因為設計師認為Karen具有豐富的舞台經驗,一定能夠駕馭這套美服。正式走秀的時候,Karen出場的背後燈光故意調得特別耀眼,讓觀眾第一眼沒辦法看到走出來的是哪一位偶像,只見舞台中央仿佛有一團紅紅的火焰不停竄起, 飛揚拖曳的長裙一直飄逸在空中,這時候全場的觀眾不禁驚呼起來,此刻看到Karen充滿自信地在T台搖曳生姿地走秀,馬上把現場的氣氛推到最高點。
 
Karen與嘉賓們相聚多次,彼此感情更日益增長,讓她最感動的是她一直為“亞洲動物慈善基金”出力,多年來希望呼籲大家「拒絕使用熊膽製品,及停止活熊取膽。」她跟其他嘉賓們提起相關的訊息時,大家二話不說,馬上以行動來支持!尤其是陳喬恩及謝娜兩位姐妹淘,立刻透過Karen主動聯絡基金負責人,助養了兩頭黑熊,讓他們脫離危難,更對他們許下終身的承諾,助養他們一輩子,這個舉動讓Karen非常感動!在成都拍攝的兩天行程非常緊密,拍攝結束第二天的一大早,奚夢瑤及袁弘只有休息了4、5個小時,但他們二人決定跟隨Karen一起去黑熊基地進行探訪,愛心滿滿的舉動讓Karen覺得這次參加真人秀收穫良多,認識了一群充滿愛的藝人朋友們。Karen更加主動提議,就算節目錄影結束,他們還可以繼續相聚一起,做更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希望以他們的力量去影響更多的人。
 
每次拍攝的時間雖然最多是4至5天的時間,不過Karen都會把握時間,用中間的空檔回歐洲與老公一起相聚,雖然每次相聚的時間可能一個星期不到,但Karen仍樂此不疲地坐長途飛機來回中國及歐洲,目的就是爭取與丈夫相處的時間。她也非常期待「我們來了」節目拍攝完畢可以先休息一段時間,不過這個只能空想,因為10月8日將會在杭州舉行她的個人演唱會《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還要繼續衝刺,為這個巡迴劃下完美的句點。
 
img1472218403.jpg

img1472218406.jpg

img1472218407.jpg

img14722184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