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董事長的化裝舞會』九月Live Pub巡迴演唱會 主題式變裝派對邀請歌迷同歡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董事長的化裝舞會』九月Live Pub巡迴演唱會 主題式變裝派對邀請歌迷同歡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31日 (六)

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今年出道20年,已經在6/30推出第11張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精選樂團成員在音樂生命成長過程所受影響的當代知名臺語歌曲,從1933~1992年收錄涵蓋每個年份別具時代意義的歌曲,經過董事長樂團的重新編曲錄音翻唱,並藉由邀集各具象徵的代表性人物共同合唱,再次詮釋臺語音樂文化生命力!
 
趁著新專輯發片,董事長樂團即將從9/2開始每周舉辦live巡迴演唱會--<董事長的化妝舞會>,以主題式變裝號朝歌迷一起共襄盛舉聽搖滾;其中包括9/2在河岸留言的”流氓趴”、9/10在迴響pub的”阿哥哥趴”、9/17在山羊pub的”寶萊塢趴”、9/18在台東鐵花村的”原住民趴”、9/23在一個太陽pub舉辦的”藍白拖趴”、最終場9/30晚上八點將由發現音樂主辦、在台北三創舉辦,屆時將以”道士師公趴”的形式,全台共六場巡迴演唱,邀請歌迷一起同歡!董事長樂團希望藉由主題趴的概念,配合現場live band音樂,讓歌迷更有共鳴!9/30董事長發現Live音樂現場 -董事長的少年時代將於即日起開罵, 購票資訊請上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或上http://exploremusic.kktix.cc/events/d9e3df查詢。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9/30壓軸最終場,特別邀請到「台客祖師爺」黃克林一起參與合作演出。1990年代初,樂壇掀起「新臺語歌運動」,黃克林從臺灣民間流傳的南北管、道教音樂取材,在《播稻歌》的曲調上作出了這首堪稱史上最屌的臺灣繞舌歌曲。2007年黃克林應董事長樂團之邀,復出台客搖滾嘉年華共同演唱《倒退嚕》,從此與董事長樂團結下不解之緣。有趣的是,黃克林老師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別提早一個月進錄音室跟董事長樂團彩排,主唱董仔笑說,「第一次進錄音室的時候,老師很敬業,還帶了很多新歌創作給我們聽,而且他還信心滿滿地跟我們說,”黃克林+董事長 的組合,就等於資深老年族群+台客族群中的五月天,絕對會紅翻天啦!”」
 
而除了黃克林老師外,這次為了九月巡迴的主題變裝演唱會,配合相關主題,每一場都有邀請嘉賓助陣;像是”流氓趴”就找到了首次開金口的顏正國擔任嘉賓,董仔說,「當初能夠找到阿國,其實也是誤打誤撞,因為我們很喜歡電影<少年ㄟ安啦>的主題曲<電火條>,因為一開始以為這首主題曲是他唱的,而且上網找還有網友說阿國唱得很好,結果原來他根本沒唱!不過後來我們找到阿國後跟他提出邀請,他一口氣就答應,實在很阿莎力!最近他特別跟我們彩排,結果他現場唱歌跟他本人一樣man!而且唱的也比我們好!很期待當天的現場演出!」除了顏正國外,董事長樂團還邀請了李婭莎、流氓阿德助陣,董事長樂團表示,「因為很喜歡李婭莎的聲音,流氓阿德本來就好朋友,邀請他們一起到pub開唱,除了跟歌迷同歡,最主要是因為我們是pub演唱出身,覺得現在台灣Pub演唱的市場經營得很辛苦,我們現在有能力了,應該要回去回饋他們!」值得一提的是,9/18在台東鐵花村開唱的董事長樂團,特別將當天門票收入捐贈給台東風災受災戶,希望幫助他們造日重建家園!

董事長的化妝舞會【九月巡迴打鐵扮裝主題】資訊:
09/02河岸顏正國(流氓系列)
09/10迴響李亞莎(阿哥哥系列)
09/17山羊流氓阿德(寶萊塢系列)
09/18鐵花村流氓阿德(民族風系列)--募款建村
09/23一個太陽(藍白拖系列)
09/30三創黃克林(道士師公系列)
 
img14726490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吉祥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