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 陳柏霖擔任品酒屋一日店長 『麻吉弟弟』周立銘預告明年發片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 陳柏霖擔任品酒屋一日店長 『麻吉弟弟』周立銘預告明年發片
0
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1日 (三)

金門酒廠專為年輕朋友打造的「Big Bump Party」系列活動,9月10、11日連續兩天於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大無畏極限音樂派對,獲得民眾熱烈迴響,繼昨日 (9/10) 邀請邀請老鷹三少-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精彩演出,今日 (9/11) 則由陳柏霖、麻吉弟弟、Miss Ko葛仲珊等人接棒,預計兩天就吸引超過4000人參與活動。
 
13歲就出道的「麻吉弟弟」周立銘,去年底加入華研唱片正式成為S.H.E師弟,將再戰樂壇,目前已在籌備新專輯,預計明年一定會發行。而身兼專業音樂DJ的他,有時也會在夜店演出,他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夜店演出,就是在表演中,外套碰到器材,音樂突然靜止,全場的人都看著他,讓他很尷尬,當下也嚇傻。出席「大無畏極限音樂派對」,但周立銘表示自己是不能喝酒的體質,所以完全不能喝酒,是個大優點也是大缺點。對於近期娛樂圈喜事連連,被詢問到是否會閃婚?周立銘回答:「有可能 但我先說我會閃婚就不叫閃婚啦!」
 
「大無畏極限音樂派對」第二天於9月11日(日)晚上在信義香堤廣場盛大舉行,現場有麻吉弟弟、Miss Ko葛仲珊、DJ RayRay精彩演出,吸引非常多年輕民眾參與,尋城趣金門高粱酒代言人-陳柏霖更是親臨現場擔任品酒屋一日店長,親自邀請民眾品酩尋城趣金門高粱酒,還有幸運的10名民眾與陳柏霖一同合影,尋城趣是金門高粱酒首度推出非常具有文創特色的酒品,商品結合高粱酒與城市限定概念,以書本造型的包裝設計&打卡造型酒瓶搶攻年輕市場。
  
活動相當精采豐富,展現出金門酒廠充滿活力、創新突破的風貌。後續還有影片分享網路活動,有機會抽中大獎,詳情密切注意活動官網及感動無限小金粉絲團,有興趣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
 
img1473605966.jpg

img1473605986.jpg

img1473606002.jpg

img14736060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