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爆出席「第三屆abrazo K.彩虹路跑-台北場」右耳戴上雲上彩虹、左耳則用樂高積木做成的家 合在一起代表「多元成家」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阿爆出席「第三屆abrazo K.彩虹路跑-台北場」右耳戴上雲上彩虹、左耳則用樂高積木做成的家 合在一起代表「多元成家」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6日 (四)

曾在2004年第15屆金曲獎以「阿爆 & Brandy首張創作專輯」奪下最佳重唱組合獎的阿爆,在8月25日推出以族語演唱的全新創作專輯:「vavayan․女人」。她的新歌「izuwa 有」的teaser自8月12日推出後觀看次數已突破32萬5000次;官方版MV於9月23日YouTube上線後,不到2天觀看次數也已突破1萬8900次,5位BDC布拉瑞揚舞團搔首弄姿的男舞者更成為同志族群熱烈討論的話題。阿爆前天出席「第三屆abrazo K.彩虹路跑-台北場」活動,並受邀在台北馬場町公園獻唱4首歌曲,她開心說:「我花了1個星期準備服裝造型,我的造型師幫我準備了2個手工做的耳環:右邊是在雲上的彩虹、左邊則是用樂高積木做成的家,這樣合在一起就是代表「多元成家」的意思!」
 
阿爆繼續說:「會接下這個活動,是因為同志諮詢熱線的朋友們看到了『izuwa 有』之前在車子裡拍的teaser,就來私訊問我願不願意參加這個活動,我當然很願意啊,因為肯定會非常好玩!」阿爆表示,能獲邀參加前天的活動其實還蠻令她開心的,「因為現場的朋友們都有看過MV、也有練舞,所以在我演唱的時候包含主持人在台上都會跟著我一起唱、一起跳,現場還有很多熱情的朋友帶了CD來給我簽;也有一些是現場聽完後立刻支持,所以我表演結束後就在現場辦了一場小型的簽名會。」

img1474821871.jpg
 
對於同志朋友們對新專輯的支持與力挺,阿爆也感性講:「我身邊還蠻多同志朋友的,其實從我們小時候在村莊裡就蠻多的,因此我覺得對於同志議題,可能小時候身邊就很多吧,所以就不會覺得很奇怪!」她強調自己與同志朋友們相處起來也很自然,「就像是一般朋友這樣,不會特別在意他們的選擇。」阿爆接著又說:「因為我有很多做藝術的朋友是同志,他們在舞蹈與情感的表現上都會比較直接,跟我的音樂很搭,所以歌曲創作出來時就覺得一定要在影像上跟他們一起合作,這次因為5位男舞者的嬌媚舞姿讓更多人認識我的音樂,因為他們真的很棒,整個拍攝過程我們都很快樂,我覺得他們做得好!」

img1474821858.jpg
 
阿爆表示自己和布拉瑞揚舞團合作非常愉快,「基本上我是先把歌曲丟給團長聽 ,沒想到這幾個舞者聽到歌就直接在車上跳起非常厲害的舞,團長即時錄了一些影像起來用來製作teaser,工作夥伴與我看了後覺得還不錯,後來才確定要找他們來參與MV的拍攝工作。他們準備了4套衣服,還自己編舞加排舞,表情與動作都和我的歌曲超搭!可能會有人覺得他們搶了我很多鏡頭,但沒有關係,我一點也不在乎!」
 
而這次在台東新園卡拉魯然部落拍攝MV,也讓阿爆感覺很像到了另一個國家
,她有感而發地說:「部落裡處處有塗鴉與裝置藝術,和我們在台北接觸得很不一樣。」她也很感謝村民們的幫忙,「他們幫我們指揮交通、幫我們攔車,看我們一起表演會一直笑。檳榔攤的媽媽們也都覺得很好笑、很開心會跟著一起擺動,很謝謝他們這樣幫忙我們!」

img1474821830.jpg

img14748218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十一音像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