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雅莉帶“孩子”驚喜現身 現場“表白”馬天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雅莉帶“孩子”驚喜現身 現場“表白”馬天宇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9日 (日)

9月27日,活躍於多個領域的“創意才女”黃雅莉作為特別嘉賓,出席好友馬天宇《手花》EP發佈會。黃雅莉更是準備特別的禮物送給超級好友。
 
黃雅莉和馬天宇是圈內一對超級好友,兩人深厚的友情也讓他們有了“超級馬莉”這樣的外號,兩人也會互相給對方的活動撐腰。發佈會當天,黃雅莉身著一件與好友馬天宇頗有淵源的上衣。該上衣來自黃雅莉2015年為演唱會發起的“借光計畫”,好友馬天宇在得知此計畫後,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火車票支持雅莉。當年馬天宇第一次去法國時,購買了一張僅供15-25歲乘客使用的火車票,打算下一次來法國使用。就如同人們常常所說的那樣,“生活中,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當他再次來到法國時,已過了可以使用那張火車票的年齡。正是這場略顯遺憾的旅程,為黃雅莉帶來了新的創作靈感,她將馬天宇的火車票變成了手繪,繼而又做成了上衣,為這段故事帶來了新的意義。
 
黃雅莉和馬天宇如鐵哥們般的友情,也讓兩人常常肆無忌憚地開玩笑。黃雅莉曾在一檔節目中現場電話連線馬天宇,不知情的馬天宇大開玩笑,並問黃雅莉是不是為了給兩人的“孩子”賺奶粉錢出去工作了。在這之後,兩人也常常互相調侃對方,甚至直接稱呼對方為“孩兒他爸”和“孩兒他媽”,多年的友情也讓他們之間有了不一般的默契。黃雅莉在多年前曾答應好友馬天宇為其寫歌,卻遲遲沒有遇到合適的機會,此次收到公司邀約,黃雅莉便聯合唱片公司隱瞞自己曲作者的身份,“隱姓埋名”寄出Demo。孰知多年的至親好友如此心有靈犀,馬天宇竟從幾十首Demo中選中黃雅莉的歌曲。這並不是黃雅莉第一次寫歌,但卻是首次將自己創作的歌曲獻給其他歌手演唱。現場,黃雅莉笑稱這是將自己兩個“孩子”中的其中一個送給馬天宇。
 
另一個“孩子”則是黃雅莉為馬天宇送上的一幅自己親手繪製的手花圖。此幅畫作是黃雅莉第一次畫花時留下的作品,正如馬天宇對於《手花》這首歌的理解:“《手花》是夢想從種子到綻放,是愛的初衷和一切的起頭。夢想生根發芽,便成了我們捧在手心的花,每天努力用愛和執著,讓它成長,待它結果,那過程中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不言而喻。”黃雅莉的手花圖既是最初夢想的種子,也是可以伴隨二人一起迎接夢想綻放的“手心的花”。
 
img1475153597.jpg

img1475153600.jpg

img14751536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