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博文即將攜全新同名EP【W.BOWEN】登台 最愛台灣夜市美食 期待一飽口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博文即將攜全新同名EP【W.BOWEN】登台 最愛台灣夜市美食 期待一飽口福
0
1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4日 (五)

電童娛樂旗下新生代偶像王博文W.BOWEN,即將於10月14日台灣發行首張同名EP《W.BOWEN》,並預計10月中來台進行四天宣傳行程,10/22將舉辦唯一場粉絲見面會(10/22周六13:30@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上周六於北京舉辦首場EP簽名會,現場破千人到場支持,並簽了近三千多張EP花了快四個鐘頭才完成,在實體市場漸萎狀況下仍衝出好成績,被內地媒體喻為極具潛力新生代偶像。

前陣子馬不停蹄為了電影與EP的宣傳工作使得王博文一天只能睡幾小時,讓粉絲們大呼不捨,王博文為了不讓粉絲擔心也貼心的回應:秋天的感覺來了,寶貝們注意不要感冒!我也會注意身體的,不要擔心。」王博文私下透漏非常喜愛道地小吃,而逛夜市更是他的最愛,將趁此行空檔逛逛夜市嚐嚐道地美食!等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各展對王博文的支持行動,除了自製各種粉絲見面會應援物品之外,更有粉絲集資買下公車廣告展現出高度支持! 

img1475584792.jpg

王博文的出身與經歷也頗引人矚目,因從小身體狀況不佳,6歲時在父親安排下開始接受乒乓球訓練,並代表遼寧多次並獲得全國少年組乒乓球冠軍,亦被選中參加國家隊集訓成為了國家一級運動員,但王博文志不在此,他笑說從9歲起就有歌唱的夢想,身為乒乓球員的父親則希望王博文可以子承父業,而王博文卻中途棄球投藝,為此曾讓爸爸非常生氣。而唱歌的媽媽向來支持他的歌唱夢想,在訓練期間還瞞著爸爸跟球隊告假帶著王博文參賽,王博文回憶:「當時整整3個月媽媽瞞著爸爸帶著我去參加比賽,爸爸找不到人以為我們失蹤,差點就要報警了!」 
 
王博文2010年投入歌唱選秀比賽開始了歌手之路,參加《快樂男聲》與《超級星光大道》內地區選拔皆獲得各界矚目,2014如願以償於內地發行迷你專輯後,陸續獲賞識受邀參與多部影視演出並擔任男主角。2016年是王博文大放光彩的一年,不僅在網路大電影【不可抗力】中首次挑戰秀氣靦腆的角色,其催淚虐心的演技讓粉絲對他憐憫不捨,戲劇演出的魅力因此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與追隨。此外,王博文還為此電影創作並演唱插曲《夢》,隨著歌唱、戲劇多元發展,已然成為全方位實力派偶像。 

img1475584822.jpg

10月14日發行王博文全新同名EP《W.BOWEN》,以“音樂日記”的形式坦露自己的內心世界,完整收藏五首「王博文」的獨家記憶。不善言辭的性格讓他一直習慣把情緒隱藏,而音樂也正潛移默化的改變著他。在這時光的軌跡中,他慢慢嘗試書寫過往,面對未來,希望與每一位支援、陪伴他的朋友,以及未來可能遇到的你,分享最真實的「王博文」,嗓音溫柔卻不矯情、清澈而不空洞、其扎實的唱功與醇厚細膩的情感,輕而易舉地擄獲每位聽眾的心靈。且讓我們期待這個秋天與《W.BOWEN》的相遇。

img14755848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