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吳映潔攻韓大豐收 新歌《SUGAR RUSH》登南韓人口網站熱搜榜冠軍 眾星錄製VCR祝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吳映潔攻韓大豐收 新歌《SUGAR RUSH》登南韓人口網站熱搜榜冠軍 眾星錄製VCR祝賀
0
2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9日 (三)

鬼鬼等了11年終於發片,發片記者會上三度淚灑舞台,坦言在台灣發片比在韓國發片壓力大的她,在台上看到這麼多媒體支持,感動到數度淚崩,而且在台上不斷感謝身旁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紀人,
鬼鬼說,「我沒想到自己有一天能以歌手的身分站在舞台上!台下這些人都是看著我長大的,而且還這麼多媒體來,我真的很感謝!我曾經沒有人訪問過我,今天在自己第一個發片記者會上唱歌跳舞感覺像做夢!」聊起自己發片壓力,鬼鬼說,「我發現宣布要準備發片後,很多人都拿放大鏡來看我,有人批評有人稱讚支持,我都放在心裡。不過像是網友的負評,通常都是過目就忘,像是甚麼”腿很細啊”、”對嘴啊”、”憑甚麼”之類的,其實我看看就會忘,並不會很介意。因為其實攻擊我算少的,對於稱讚支持我的,我都真心感謝!」
 
出道11年、在許多歌迷千期萬盼下,鬼鬼終於要在10/7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EMMA>,並以首支主打舞曲<SUGAR RUSH>搶攻台灣韓國內地三地歌壇,正式轉型為歌手的她在發片前就上片韓國各大綜藝音樂節目,獲得韓媒一致好評,人氣超高的她更成功"反攻"回台,被歌迷封為"周子瑜第二"的她,專輯預購開紅盤突破6000張,讓鬼鬼未發片就備受各界矚目!而聊起上禮拜首次上韓國音樂綜藝節目的心情感想,鬼鬼說,「一開始很緊張,因為上第一個節目時跳舞時,視線都一直看地上沒有對著鏡頭;後來我下通告馬上被韓國舞蹈老師cue到舞蹈教室,他就一邊看我跳舞,一邊糾正我,如果我有看地上,他就打我的手!」不過努力付出也有代價,鬼鬼再韓國發行的數位新歌<Sugar Rush>在9/27一推出,就登上南韓兩大入口網站” NAVER”、”DAUM”的熱搜榜冠軍,鬼鬼開心地說,「那是歌迷傳給我看的,我在韓國出道就是新人,但聽我歌迷說有人在明洞聽到我的新歌,真的蠻開心的!」
 
好友吳克群得知妳發片,特別挪開商演檔期到場站台,一看到吳克群前來站台,兩人立刻來個大擁抱,問吳克群對於鬼鬼這次專輯轉型為唱跳歌手、並且造型帶點小性感的感覺如何?吳克群說,「我在後台看到他唱歌跳舞,覺得他長大了,而且很有大將之風,但後來聽到她講話,她還是原來那個個性很真、像個小孩子的鬼鬼!」為了給鬼鬼發片祝福,吳克群特別帶了一個特製的"愛情御守"要送給鬼鬼,希望他早日覓得真命天子!結果沒想到禮物一拿出來,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說,「克群可能之前送經紀人一輛車花太多錢,所以今天送鬼鬼的禮物比較節省!」吳克群笑說,「為了挺我妹,我加碼認購她100張專輯!」結果沒想到鬼鬼自己”加碼”喊說,「還有我的寫真書10月也要發行,也拜託吳哥哥認購100本!」讓大方的吳克群笑說,「沒有問題!」
 
而貼心的鬼鬼得知再十天就吳克群生日,自己特別在昨天上通告空檔抽空買了一件價值兩物快的桃紅色緊身毛衣當生日禮物給吳克群驚喜,沒想到一拿出來後讓吳克群大呼,「這個牌子的衣服我之前我也過,而且同樣款式、同樣是桃紅色!真的太巧了!」鬼鬼則說,「真不愧同樣是吳家的人啊!眼光都一樣好!」而鬼鬼及吳克群兩人認識超過十年,鬼鬼自爆自己的”第一次”就是給吳克群,她笑說,「我人生中第一次拍MV 就是幫克群拍!我記得是拍”男傭”這首歌,裡面他還幫我搥腳按摩及餵我吃東西!」結果主持人黃子佼特別讓鬼鬼”回報”吳克群前來站台,當場讓鬼鬼幫吳克群按摩,鬼鬼笑說,「我可是很會按摩的哦!」

除了好友吳克羣站台外,今天趁著記者會,有許多鬼鬼演藝圈的好友都錄下VCR祝賀發片成功,其中不乏許多天王天后包括Jolin、小豬羅志祥、范范、黑人、小鬼、炎亞綸、王子等好友,都錄下VCR為鬼鬼祝賀,足見鬼鬼的好人緣!原本不知道有嘉賓VCR祝賀橋段的鬼鬼,看到這麼好友為她加油,她整個又紅眼眶,直說,「我的經紀人跟宣傳都沒跟我說,看到這段是又逼我哭嗎!」看到自己偶像Jolin特別祝賀,鬼鬼開心地說,「我真的很喜歡Jolin,而且為了發片這麼努力這麼拚,就是希望能向她看齊!」
 
img1475941722.jpg

img1475941733.jpg

img1475941736.jpg

img1475941738.jpg

img1475941741.jpg

img14759417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J E&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