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小王子蛻變唱跳新天王 孫子涵發片記者會獲高層贈予“單程機票”赴美深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歌小王子蛻變唱跳新天王 孫子涵發片記者會獲高層贈予“單程機票”赴美深造
0
1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2日 (六)

數位小天王孫子涵累積一年多在韓國密訓學舞實力,10/11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雙子涵》的他,在北京發片記者會上一口氣首唱《你在糾結什麼》、《跳到太陽升起來》、《灰色》、《最美不過初相見》四首新歌,現場熱歌勁舞地發揮他能靜能動的表演實力,讓現場來應援的百位歌迷不斷喊「安可」,讓孫子涵欲罷不能應歌迷要求多清唱了兩首新歌,讓他笑說,「我好像把記者會當新歌演唱會了!」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這次孫子涵發片,唱片公司特地花費上百萬人民幣(約台幣500萬)讓孫子涵遠赴法國及日本添購多達30套的宣傳服,其中兩套包括重達10公斤的純手工刺繡大衣及日本添購鉚釘套外套,讓孫子涵在記者會上換上酷帥登場,非常吸睛!
 
孫子涵這次一發片無愧他"數位小天王"的封號,在台灣搭配<羋月傳>片頭片尾主題曲的新歌「回憶那麼傷」,於大陸一推出同樣在數位音樂榜成績斐然,新歌排名僅次於他的偶像王菲的新歌,屈居亞軍,可說讓孫子涵興奮不已;此外,這首「回憶那麼傷」及另外一首唱跳新歌「跳到太陽升起來」,更在歌迷支持下,同時擠進內地各大數位音樂榜前五名,讓這張新專輯<雙子涵>的新歌一釋出就備受矚目!
 
也因為孫子涵出色的成績,經紀公司簡單快樂文化高層特別送上三樣神秘大禮,讓孫子涵驚喜不斷;第一樣大禮即是希望孫子涵能接棒"唱跳新天王"的封號,因此送上紅色戰靴,讓他能在舞台上發展在韓國學舞的驚人跳舞實力!第二樣大禮<交友證>,則是正式宣布孫子涵"禁愛令"解禁,希望單身五年的孫子涵能早日覓得"真命天女"談一場戀愛,創作出更多更動人的好聽情歌!原來出道六年的孫子涵一開始遷入經紀公司時,因為當時年紀尚是18歲的小毛頭,當時公司希望他能專心在演藝事業上,因此下達禁愛令;這對當時情竇初開的孫子涵來說堪稱是"痛苦"的禁令,他笑說,「當時很想談戀愛啊!不過時間一久就習慣了!不過最近老闆跟我說”該談戀愛了!”可能要鼓勵我寫甜蜜情歌吧!」問孫子涵喜歡怎麼樣的類型的女生?他說,「眼睛大水汪汪的,可愛嬌小的女生很能吸引我目光,像Jolin姐姐的類型我就很欣賞!」
 
而第三樣大禮則是送給孫子涵一張飛往美國紐約的機票,宣布要讓孫子涵在結束新作品宣傳期後,特別安排他前往紐約繼續深造學習舞蹈。而主持人意外發現,這機票竟是單程的,逼問老闆是不是叫子涵別回來了?高層於是順勢打趣說,『若是沒有學好就別回來了』,引發哄堂大笑!
 
此次孫子涵新作『雙子涵』共拍攝了五首歌曲MV,在10/13公開的全新主打歌《傻傻等》MV,特別邀請到以美術功底深厚的臺灣新銳導演劉明群掌鏡,拍攝當天正值尼伯特過境的尾聲,站在鹹濕冰涼的海風中,為了拍攝到最好的鏡頭,孫子涵反復拉著堆滿白色抽象的城市模型的小推車,艱難的在沙灘上行走,一直到最後因為用力太過,出現短暫的心悸狀態,但子涵仍然咬牙堅持,敬業的態度亦贏得了所有工作人員的讚賞。孫子涵也預計在10月底第二度訪台,進行一周超密集閃電超人宣傳行程,跟台灣歌迷分享全新的作品『雙子涵』。
 
img1476283040.jpg

img1476283062.jpg

img1476283088.jpg

img14762831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