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妞新聞慶5歲 信義區香提大道舉辦第一屆『抱抱節』 邀你不抱不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妞新聞慶5歲 信義區香提大道舉辦第一屆『抱抱節』 邀你不抱不散
0
3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8日 (一)

妞新聞五歲了!在這個五歲的生日之際,我們希望能讓讀者擁有更多開心與感動,於是,我們舉辦了第一屆的「抱抱節」。抱抱,是一個簡單的動作,更是一個連起眾人情感、傳遞溫暖的方式。
 
「抱抱節」讓擁抱不只溫暖而且更好玩!現場有「五大抱抱房」讓你用抱抱闖關拿獎品抽機票、主舞台上的明星歌手帶來一下午的好聽音樂、值得挖寶的文創攤位,還有最大重頭戲──下午5點18分全體擁抱與氣球齊發的夢幻「團抱」活動!
 
「抱抱節」邀請到陳勢安、陳零九、李玉璽、糜先生、鬼鬼與Erika、DJ Mira S及主持人林彥君,帶來一個下午的好聽音樂及有趣訪談,就要你連耳朵都被溫暖到了!
 
五大「抱抱房」,分別代表五種想抱抱的情緒,到不同房間可以讓大家用擁抱釋放各種情感,而且五大抱抱房都有不同的闖關遊戲,闖關成功後,可以蒐集不同的印章與QRcode,蒐集3間房以上的貼紙就可在服務台換得神祕福袋;而蒐集3間房以上的QRcode,就有機會抽到北海道或大阪來回機票!
 
「熱情抱抱房」:
今天的心情如何呢?選一句話表達現在的自己吧!
每張刺青貼紙上都有一句令人莞爾的話,說不出口的就貼上手臂,讓它代替你說吧!
 
「開心抱抱房」:
不管是想向許願池許願還是跟好友一起玩拍貼機留下開心的紀念,
都能在開心抱抱房實現;而且所得將會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唷!
 
「勇氣抱抱房」:
想說出埋在心底的話卻缺了一點勇氣?沒關係,我們借你!
勇氣抱抱房有個超大大聲公,一起大聲呼喊你想擁抱的人或是想說的話吧!
 
「秀秀抱抱房」:
想喝好喝的咖啡嗎?來秀秀抱抱房就對了!
這裡,不僅有台超特別的咖啡車還有超大型的咖啡杯!
只要加入妞新聞粉絲團跟LINE好友,就可以免費領一杯美式咖啡,快用咖啡來撫平所有不開心的情緒吧!
 
「鼓勵抱抱房」:
有想傳達思念的對象嗎?鼓勵抱抱房設有一個超大郵筒,你可以在現場購買明信片後寄出,讓思念的人收到你的想念;另外,在鼓勵抱抱房還不時會有吉祥物-豹寶出沒,只要找到豹寶並合照,就可以免費獲得明信片!而本區明信片跟周邊小物所得也將會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
 
現場還有好多好玩的「文創攤位」,裡面包含各式各樣有趣的商品,請在裡面盡情挖寶吧!
 
「1718團抱活動」
17:18,一起抱一抱。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你我難得聚在一起,「抱抱節」要給大家一個最難忘最夢幻的擁抱!我們邀請現場所有來賓以及走過路過的有緣人,在17:18的時候,一起擁抱身邊的人,同時我們會釋放大量的氣球與彩帶,讓大家在溫暖擁抱中迎接華麗又夢幻的一刻!
 
千萬別錯過這場絕無僅有的夢幻「團抱」,現場工作人員將在17:05發放氣球,大家一起在17:17分開始倒數,誠摯邀請你一同來加入呀~(張開雙臂)
 
img1479480487.png

img1479480489.png

img1479480494.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妞新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