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霸王級寒流 催生創作最新EP《冷冷der聖誕節》 四葉草KO黃明志 篡位主打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灣霸王級寒流 催生創作最新EP《冷冷der聖誕節》 四葉草KO黃明志 篡位主打歌
0
1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8日 (四)

大馬女神四葉草夾帶網路的高人氣,因《好想你》一曲爆紅至今YOUTUBE 頻道MV點閱已突破2538萬,這當中許多國際級A咖紛紛翻唱包括:TBOYS、宋仲基 、朴寶劍等等讓她知名度大開,四葉草說自己是個幸運的人,首張EP獲得那麼大的迴響,連做夢都沒想到,延續《好想你》歌曲的熱潮,最新作品《冷冷der聖誕節》即將在12月2日數位上架發行,12月9日實體上架,這首歌是四葉草晉昇創作歌手的處女作,事實上四葉草隨時都在寫歌,這次的主打歌是從百首當中被精心挑選出來的,四葉草的創作受到製作人黃明志的肯定,讓四葉草對自己的創作能力更有信心。四葉草的家鄉JB(柔佛州)是一個沒有冬天的城市,怕冷的她習慣家鄉的聖誕節暖暖的溫度,去年在台灣發行首張EP,一曲《好想你》將她的演藝事業版圖躍昇國際化,四葉草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對於一個19歲的小女生來說,未來是充滿新鮮冒險和挑戰的,因為演藝邀約不斷,四葉草走出了家鄉的舒適圈,在各個城市中忙碌和奮鬥,去年在台灣宣傳期,霸王級寒流把四葉草凍成冰棒,當聖誕節的腳步接近,四葉草就格外的有感觸,驟降的溫度讓怕冷的四葉草偶而會想念家鄉溫暖的聖誕節,《冷冷der聖誕節》這首歌就是在這種思鄉的情緒下創作的歌曲,四葉草說想家的時候就會拼命的創作,就像寫日記一樣,記錄這些心情,除了讓自己鍛鍊創作能力以外,也可以讓自己思想沈澱、變得更成熟。
 
這次的《冷冷der聖誕節》歌曲製作出來後,獲得身邊音樂人許多好評,不過她覺得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給自己打70分。在錄音室配唱的時候,拿掉了四葉草招牌的可愛唱腔,製作人黃明志讓四葉草自由發揮,因為和製作人有很好的默契,所以時常會擦出許多不一樣的火花,這首《冷冷der聖誕節》跟以往的歌有點不一樣,稍微隨性又有點小小悲傷的感覺,在配唱的時候四葉草也感到非常過癮,是屬於她原來的聲線,真實的聲音,回到內心世界的自我,這樣的唱腔配上編曲,會更讓大家瞭解四葉草的內心世界。
 
四葉草即將邁向二十歲,已經從小女孩進化為小女人,很有事業心的她許下未來一定要做的五個心願: 第一是談一場戀愛!讓自己有更多的體會跟更多的成長。第二是帶父母去旅行,因為現在都沒什麼時間,如果一有時間和空檔我一定要帶著爸媽去一趟遠遠的旅行,希望能多留點時間陪家人。第三是希望未來可以為別人寫歌,分享音樂創作。第四是希望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除了清新形象之外的角色,不設限的開放各種可能,只要是好劇本,都願意去嘗試。第五希望自己可以開一場個人演唱會,實現當歌手得終極夢想。
 
img14803462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量能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