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田亞霍新歌《It's You》寫出目前的感情觀 拍攝MV當天眼睛過敏成“金魚眼” 被誤認跟人打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田亞霍新歌《It's You》寫出目前的感情觀 拍攝MV當天眼睛過敏成“金魚眼” 被誤認跟人打架
0
2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0日 (五)

田亞霍《It′s You》寫出命中注定的戀情希望認定對方的情緒,隱約透露目前的感情觀;在拍攝MV時因為大過敏而腫成”金魚眼”的田亞霍,在MV中為了追到自己認定的”真命天女”、由網紅氣質美女薛姝瑀飾演的女主角,田亞霍使出渾身解數用自己拿手的彈吉他唱情歌來打動芳心,還與女主角十指緊扣,更在床上深情相望,唯美浪漫到不行,還完成史上最最”純情”床戲,讓女主角頓時成為霍寶們的”公敵”!有趣的是,導演為了要呈現出”命中注定”的感覺,要田亞霍在人群中大喊自己的名字讓女主角回頭擁抱而在一起,只見害羞的田亞霍拍浪漫戲時都沒NG,反而在這一段NG好幾次,讓田亞霍臉紅笑說,「在人群中大喊自己名字真的很彆扭,我試了好幾次怎麼都覺得害躁!」
 
已經在12/16發行首張專輯<It′s You & Elvis>的創作新人王田亞霍,在新專輯中創作才華大爆發一口氣創作了八首新歌詞曲,讓他一發片就獲得各界及歌迷一致好評,其中新專輯中由自己填詞、並請到I.O.樂團 的Hans譜曲的主打歌「It′s You」,因為深情歌詞及動人吉他旋律,備受歌迷喜愛;這首歌講述的是談戀愛時”命中注定”的氛圍,把男生要追求女生時,極力想要證明自己真心、想跟對方在一起的心情寫進歌詞中,田亞霍說,「在談戀愛曖昧時最希望得到對方的”認定”,所以歌詞副歌我特別加了”我會不會”、”你會不會”這種問句,把內心不安的感覺唱出來,希望貼近現在我們年輕人的戀愛觀。」而直白的歌詞也獲得許多歌迷回響,也隱約透露出亞霍目前的感情觀!
 
「It′s You」MV特別請到得過金曲獎的MV名導黃中平執掌拍攝,擅長透過唯美鏡頭為抒情歌MV增溫的黃中平找了一位網紅氣質模特薛姝瑀來擔任女主角,讓兩人在MV中飾演兩小無猜的情侶檔,一起詮釋MV中年輕青澀萌芽戀情時遇到的不確定及浪漫情境。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與美女搭檔拍攝MV,原本前一天已經準備就緒、特別提早就寢的田亞霍,沒想到一早起床竟然來個大過敏,導致自己右眼竟然種了一個大包,像似被挨揍似的,連化妝師緊急用冰敷都無法消下來!忍著腫成”金魚眼”難過狀況勉強上陣拍戲的田亞霍,內心懊悔不已,只好讓導演先用左側邊臉拍完對嘴,把感情戲全部拉到下午才拍攝。還好下午在經紀人火速買完消炎藥後,金魚眼才慢慢退掉變成原本的田亞霍原本招牌的”煙燻妝熊貓眼”,讓田亞霍苦笑說,「我一到片場,全場的人都以為我跟誰打架,因為眼睛腫得不像話!」
 
而在「It′s You」MV中田亞霍為了追求這位長髮美女,使出渾身解數來博得女主角芳心,除了談吉他唱情歌,導演特別讓他在MV中用眼神及手指散發”費洛蒙”,安排他跟女主角十指緊扣不說,還在床上深情凝視對望,完成史上最純情的”床戲”!由於田亞霍與女主角越拍越進入狀況,兩人還臨時”加碼”用互餵食物調情,演出”嘴巴搶蘋果”戲碼,青春甜蜜氛圍羨煞全場;只見兩人在廚房場景邊玩邊互餵,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女主角竟然把叉子上的水果”餵到”田亞霍的人中,讓田亞霍見狀使出”人中”功力硬是把水果接走吞下,事後讓女主角稱讚不已,直說,「亞霍你的”人中”好強!」
 
由於MV中女主角要田亞霍在人海茫茫中認出她的身影並讓他回頭,這樣才答應跟他在一起,田亞霍最後”使出大絕”,在人群中竟然大喊自己的名字,讓女主角聽到覺得奇怪而回眸,也因此兩人終成眷侶。有趣的是,亞霍和這個女主角的第一場戲就是在人群中找女主角,但是導演設定是很多臨演穿梭在身邊,讓亞霍在開始演這場戲時超不習慣,喊了好幾次都因為不到位而NG,他苦笑說,「在這麼多人面前喊自己的名字非常尷尬,而且找到女主角後 就要相擁。我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接,所以一直NG。」所幸專業的女主角在導演一開機後就融入劇情,更引導了亞霍入戲,讓兩人漸入佳境,也完成這個令人玩味的小橋段,也讓工作人員笑說,「亞霍演浪漫戲進步很多都沒NG,反而喊自己名字卻破功,真是太可愛了!」
 
img1482243216.jpg

img1482243259.jpg

img1482243304.jpg

img14822433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