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WANT星勢力】與U2、Bjork製作人聯手打造2017世大運主題曲 六組正能量歌手明年發合輯正式出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I-WANT星勢力】與U2、Bjork製作人聯手打造2017世大運主題曲 六組正能量歌手明年發合輯正式出道
0
3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1日 (六)

今年暑假剛於Legacy Taipei舉辦完第一屆【I-WANT星勢力】流行音樂唱作大賽,藏雲娛樂隨即展開為旗下藝人們安排歌唱、舞蹈、戲劇、美姿等訓練培訓課程。詞曲創作人舞炯恩‧加以法利得帶領下,從中精心篩選出的多位實力堅強歌手扶桑花樂團 (呂傑&忠培)、蕭牧時、馮玟璇、曾宇辰,共同投入世大運主題選甄計畫之中,在上個月底果然不負眾望之下勇奪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甄選《冠軍》,因此受到眾多媒體及觀眾們的強力關注。
 
《擁抱世界 擁抱你》天生歌姬A-Lin所指定的新銳音樂人 ─ 舞炯恩‧加以法利得作詞作曲,第一屆【I-WANT星勢力】選出的歌手 ─ 扶桑花樂團 (呂傑&忠培)、蕭牧時、馮玟璇、曾宇辰四組歌手合力完成。上個月奪冠後,世大運主辦方透過千方百計接洽到曾為U2、Björk擔任音樂製作的人Howie B重新為這首即將代表台灣躍上國際的世界主題曲編曲,並邀請歌手徐佳瑩恩師暨金曲製作人蘇通達為此主題曲進行配唱作業,在短短7小時內透過六組實力派歌手重新配唱完成,蘇通達老師說「藏雲的歌手都是透過激烈的選拔比賽出來的,全部都是很能唱的,今天也都在我的預估期限內錄製完成,很棒!」
 
《擁抱世界 擁抱你》由舞炯恩.加以法利得創作,對於排灣族文化傳承有著強大的使命感,多年研究自己部落的排灣族音樂,試著拆解拼湊新的元素,讓西方相似的元素也融入在裡面,運用「熱情」對於原住民是很重要的意識概念結合流行曲風EDM,牽手圍成圓圈合舞,展現團結和諧同歡的氣氛,充分代表著台灣自由形象!用這首《擁抱世界 擁抱你》高唱 i u giugi senasena i (排灣族語:一起來 唱歌跳舞),來歡迎來自世界各地運動員來台灣作客,傳遞希望夢想和歡樂,我們張開雙手擁抱著給所有參賽者,並帶給台灣更多正面溫暖陽光的力量,這首充滿活力、陽光,歌曲意涵帶有熱情、勇敢、夢想、愛的精神,分別由代表著此曲各項意涵的歌手們重新詮釋,並希望帶給這個社會更多正面、陽光的能量。
 
『勇敢』─曾宇辰,新竹縣尖石鄉的泰雅女孩,擁有一張天生與眾不同的臉龐,在去年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上因為自身故事受到主持人陶晶瑩、評審辛曉琪和百萬觀眾同步注目,不放棄對歌唱夢想的毅力,上個月更受到台灣真善美及壹週刊的關注,登上人物專題的訪問,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影片一上傳就衝破近50萬人的點閱率。『愛』─蕭牧時,就讀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時,就深受江蕙和李宗盛的御用錄音師提攜,擁有一批死忠的歌迷的他,今年更擔任世大運總決賽的音樂製作人,慢慢地實現自己在音樂上的理想。『夢想』─馮玟璇,曾在《第八屆超級偶像》獲得第7名佳績,征戰過無數大大小小選秀節目她終於在今年【I-WANT星勢力】歌唱比賽榮獲第四名,踏上 Legacy Taipei 完成夢寐以求的開唱心願。『熱情』─扶桑花樂團由兩名生長於屏東的排灣族男生組成;呂傑聲音沙啞且高亢搭上忠培細膩而嘹亮的嗓音,讓擁有聲音與外表高度反差的兩人搭配在一起剛好不謀而合,本月受邀三立電視台節目【超級紅人榜】擔任PK大魔王角色,以原住民的天籟好聲音受封「動力火箭」,還因此受到評審阿吉仔和詹雅雯的關注,進而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六組實力派歌手一邊籌備世大運的主題曲之餘,也正在進行合輯收歌作業,希望能夠趕在明年世大運開幕前發行合輯計畫,也希望透過接下來世大運的每一場活動能夠好好展現實力增加能見度,讓【I-WANT星勢力】正在籌備的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揚名國際!
 
img1482331853.jpg
金曲製作人蘇通達(中)帶領【I-WANT星勢力】歌手們錄音,不到七小時完成配唱全曲,展現歌手演唱實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藏雲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