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化身人魚公主嗨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神高音5秒掀高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化身人魚公主嗨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神高音5秒掀高潮
0
3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日 (二)

樂壇新天后鄧紫棋(G.E.M.)1月1日 精神奕奕出席個人紀錄電影《一路逆風》的深圳宣傳,她開心表示,「深圳對我而言意義重大,不僅是我《X.X.X. LIVE》世界巡迴的首場戶外演唱會,更是我電影《一路逆風》剪輯裡大篇幅畫面的發生地,謝謝深圳,我愛你們!」G.E.M.昨(31日)晚才驚艷現身湖南衛視跨年晚會,身著橘色曳尾長裙,小露蠻腰,化身人魚公主用性感身姿讓粉絲眼球大吃冰淇淋!她亦在現場首唱新歌《光年之外》,這首《光年之外》由鄧紫棋作詞作曲,是好萊塢大片《星際過客》(Passenger)的內地版中文主題曲,MV亦如電影般浩瀚滂礡,鄧紫棋《光年之外》音樂錄影帶已於12/30在鄧紫棋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鄧紫棋在2016除夕以新歌《光年之外》抒情開唱,唯美的聲線感動全場,粉絲情不自禁,紛紛亮起手機燈光,隨旋律一同起伏,彷彿宇宙星海般壯觀。鄧紫棋說:「這首歌是好萊塢電影《星際過客》的中文主題曲,此次決定在湖南跨年首唱,是為了給我的『娘家人』湖南舞台帶來一份新年禮物。」為表達對歌迷的感謝和祝福,鄧紫棋繼而演唱曾在各音樂平台創下不俗播放量的翻唱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完美的高音收尾,長達5秒多,不負巨肺天后的稱號,全場尖叫聲差點掀翻屋頂。
 
鄧紫棋化身人魚公主現身湖南衛視跨年,她心情頗為開心,接受媒體訪問時暢談新年計劃,稱自己主演的青春勵志紀錄電影《一路逆風》就將於1/6上映,自己又激動又開心;而全新一輪的巡演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當中,已訂於4月起正式引爆。鄧紫棋新年新希望,她也期許自己:「新的1年要學會平衡工作與生活,同時也祝福大家都能心中充滿愛,每個人都能變的更加強大。」

img1483290034.jpg

img1483290061.jpg
 
鄧紫棋2017的第1天就現身深圳灣體育中心,為新電影《一路逆風》宣傳,她說這個地方有紀念意義,因為是她首次開戶外大型巡演的場地,現場眾多粉絲熱烈歡迎她的到來,紛紛表示當時都有來這看她的《X.X.X. LIVE》演唱會,被問到最喜歡哪首歌,粉絲們異口同聲說是《喜歡你》,鄧紫棋義不容辭,馬上開金口與粉絲們一起合唱這首歌,反應相當熱烈。其中一個爺爺粉絲非常搶眼,身穿黑皮衣、皮褲一身勁裝,前來追星,讓G.E.M.好驚喜,白髮爺爺年約60多歲,但唱起歌來中氣十足,還帶手勢,十足rocker範,一看就是「真愛粉」,成為全場焦點。

img14832901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