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坣娜聯合門諾基金會舉辦公益演唱會週末ATT 4 FUN開場 聞劉德華墜馬表達關心與祈福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坣娜聯合門諾基金會舉辦公益演唱會週末ATT 4 FUN開場 聞劉德華墜馬表達關心與祈福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0日 (六)

坣娜18日下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的20HZ Bass Shop排練室,為1月21日與門諾基金會一起在ATT 4 FUN舉辦的公益演唱會進行彩排。
 
在與樂隊老師們排練完「奢求」後,坣娜接受媒體採訪時,聽到曾在BMG唱片時期有過幾面之緣、還曾一起分開錄製過大合唱歌曲「訂做一個天堂」的師兄劉德華在泰國墜馬的新聞時,很關心地說:「我剛剛有聽工作人員說了,他還好嗎?為他祈福。」坣娜出過很嚴重的車禍,她也有感而發地講:「當藝人的職業傷害比一般人多,沒有辦法啊,現在大家都還有保險,我記得我剛出道時拍第1部戲,就在溜冰場直接頭整個撞到牆,也沒辦法,人整個暈還是要站起來工作,根本沒想到什麼保險或安全,也許我現在腦笨笨,就是因為那個時候撞壞的。」
 
坣娜也認為,所有的東西都需要經過很多的努力,「特別演藝圈的表演事業,不是都像大家看到我們的那樣光鮮亮麗,很多時候我們要成為給大家喜歡的公眾人物,我們都要有心理準備,我們都希望大家很平安,可是高收入就會有高風險。」
 
星期六的公益演唱會目前門票只剩不到個位數的門票還沒賣出,坣娜也透露,除了兩個姊姊會來看,「還有資深作詞人:鄔裕康和趙詠華也會來看。」她也表示,自己開始有演唱會會針對演唱會的歌練,「沒有演唱會時也會兩天練一次歌,這是歌手應該盡的本分。最近氣候雖然變化比較大,但我的身體已經跟氣候的變化是沒有關係的。」門諾基金會的董事長特助:賈漢生先生也特別送上冰糖燕窩與當時說服坣娜投身公益活動的手工楓糖胡桃派,準備好好在演唱會前夕為坣娜補身。
 
img1484881464.jpg

img14848814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門諾基金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