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熱血麋先生寒風中邀歌迷撒「野」 快閃信義鬧區百人彈唱迎新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熱血麋先生寒風中邀歌迷撒「野」 快閃信義鬧區百人彈唱迎新春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3日 (二)

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不畏寒流,新春前號召粉絲前往台北信義鬧區集合,百人一同快閃彈唱最新單曲「HELLO」,現場邀來神祕助教:台灣首席重金屬樂團:閃靈樂團吉他手Jessie助陣,超過百名帶著木吉他的歌迷不懼天寒,擠滿信義區Commune A7貨櫃市集,全場熱血大彈唱,為麋先生即將到來的南北千人演唱會暖身。
 
麋先生主唱聖皓表示,當初發想這活動,主要是希望大家帶著木吉他一起找回最初愛上搖滾樂的自己,「應該大部份人學音樂都是從木吉他開始吧!」,因此號召大家找出木吉他以及愛音樂的初衷一同來集合彈唱,也事先在網路上公佈教學影片,樂團圈好友包括「嘴哥」、「TRASH」等…也都在網路上分享彈唱影片,共襄盛舉,活動當天大前輩閃靈樂團吉他手Jessie,更以「神祕助教」角色現身,和麋先生一起締造百人合奏彈唱紀錄,他表示:「很少這麼早起來,而且今天這麼冷,但看到小老弟們這麼熱血,一定要來相挺!」。活動地點選在目前火紅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儘管寒流來襲,熱血的歌迷依舊熱情參與,麋先生也藉著「HELLO」這首歌向大家拜個早年,並為即將開唱的南北千人演唱會提前暖身!
 
成軍五年的麋先生樂團,去年10月發行第三張專輯《野生》,並巡迴全台六個城市開唱,新春前後將舉辦北高兩場「WILD KIDS:野生集合場」演唱會,挑戰成團以來首次南北千人場館開唱。其中高雄場更選在2/4大年初八,來自高雄的麋先生表示,這場演唱會是新專輯巡迴最終場,在新春期間回到樂團最初的出發點,也是自己的故鄉:高雄開唱,特別有意義,也預告2/4在Live warehouse舉辦的「WILD KIDS:野生集合場」將有重量級嘉賓登場助陣,內容絕對比過年拿到大紅包還精彩!
 
img1485185957.jpg

img14851861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知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