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原子邦妮情人節釋出浪漫單曲 Zayin主唱Yalu跨刀獻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原子邦妮情人節釋出浪漫單曲 Zayin主唱Yalu跨刀獻聲
0
2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5日 (四)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各地都散發著濃濃的戀愛氣息。在去年底剛推出新專輯的原子邦妮,也選在這天推出浪漫抒情動感歌曲。雖然專輯還正值宣傳期熱賣當中,但創作力十足的原子邦妮仍舊為情人節打造了一首戀愛系療癒單曲,準備點亮樂迷的心。這一次原子邦妮首度找來了合唱嘉賓,其身份來頭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喜愛台灣樂團的樂迷必定對「Zayin」(展翼樂團)不陌生,Zayin的〈藍色眼睛〉更是不少人共同的回憶,也是當年KTV必點的金曲之一,身為Zayin前吉他手、現任原子邦妮團長的羽承,這次請來前團主唱Yalu(亞儒)跨刀獻聲。Zayin雖已休團10年,但團員間感情仍舊深厚,去年羽承回紐西蘭時便與定居在當地的主唱Yalu相約看Coldplay演唱會,熱情澎湃之餘,羽承詢問要不要重現當年一起玩團的熱血,想不到Yalu一口答應,於是已經封麥10年的Yalu為多年的好兄弟開了金嗓,一起創作並演唱了這首戀愛單曲《#imissyousobad》。歌詞中遠距離戀愛的靈感來自Yalu長居在與北半球時間、季節相反的南半球。羽承表示,情人節到處充滿著浪漫戀愛氣氛,但其實有許多人的情人也許並不在身邊,或者單身的人們正想念著誰,這首歌也希望能撫慰他們的心靈。在輕快的節奏下,原子邦妮主唱查查的聲線與Yalu溫暖富帶磁性的嗓音交織其中,重現當年兩大樂團「Zayin」x「櫻桃幫」的另類破天荒合作,聽者無不有一種時光錯位的感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單曲封面來自攝影師George.T,也充滿著美麗的巧合。George.T是原子邦妮固定合作的視覺攝影師,原子邦妮許多宣傳照、視覺設計、包括早期現場演出的VJ視覺效果,都出自George.T之手。原子邦妮本來為這次的戀愛單曲苦思封面不成,湊巧一日到George.T的工作室進行MV後製工作,意外看到一張他在日本為戀人拍攝的寫真,兩位成員直呼好有感覺,太戀愛了,在經過George.T及女主角的同意後,終成這次的單曲封面。攝影師捕捉的湛藍天空波瀾水花與戀人姿態,再搭配上歌曲的浪漫風格,男女對唱互訴情衷,讓人直呼~就算沒有情人也真的大談戀愛了。
 
img1487171679.jpg
去年底剛推出新專輯的原子邦妮創作力十足,情人節推出戀愛系療癒單曲《#imissyousobad》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