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iao俏女孩「Ciao!你好」簽唱會3月中旬開跑 選唱女子天團S.H.E的「觸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iao俏女孩「Ciao!你好」簽唱會3月中旬開跑 選唱女子天團S.H.E的「觸電」
0
6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2日 (五)

阿爾發音樂1月13日推出「阿爾發22週年『光  LIGHT』新歌加經典-雙CD限量盤」,5組年輕藝人:Dears、Ciao俏女孩、陳曼青、沈懿及INX合體一起向華語樂壇再叩關,他們在農曆年前的簽名會與演唱會總是13人一字排開;但這回在3月中開跑的「Ciao!你好」簽唱會中,卻派出4個Ciao俏女孩:波波、布丁、棠棠及亭宇一起挑大樑。
 
Ciao俏女孩的隊長波波講:「我們接到通知時,覺得能代表阿爾發音樂參加中南部巡迴簽唱會很榮幸,心情雖然有些緊張;但我們也很開心,這也是4人出道後第一次公開活動!很感謝唱片公司這麽器重,給我們這樣的機會!」這回除了演唱收錄在合輯中的星路歷程抒情曲「跳舞去遺忘」,以及動感歌曲「Kiss Me」外,Ciao俏女孩還安排了女子天團S.H.E的「觸電」,團長波波接著還說:「其實我們平常都會研究女團們的表演,像S.H.E及韓國女團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我們都希望透過不同歌曲展現多種樣貌,『觸電』是1首很甜蜜的歌,歌曲的氛圍就像我們跟粉絲的互動一樣,能帶給大家甜蜜、有種初戀的感覺!」
 
團員棠棠也說:「3月18日第1站台中簽唱會時,看到許多粉絲特地從台北下來、甚至提早1、2個小時就到達現場;還整場高舉我們的看板版;更帶大聲公加油喊話,讓我們特別高興感動!」至於最讓台中人亭宇印象深刻的,則是她台中的老同學與老朋友們,她說:「因為我是台中人,在大學時來台中廣三SOGO都是來逛街和聚餐的,沒想到Ciao俏女孩自己獨挑大樑的簽唱會就是這麼熟悉的地方!而且,我的朋友和同學都沒有告訴我他們要來,他們的默默出現讓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而「Ciao!你好」簽唱會,本週六3月25日也將在下午3點在高雄大魯格草衙道;晚上7點在GlobalMall環球屏東店繼續接力登場。3月13日剛出道滿2個月的Ciao俏女孩,也收到阿爾發音樂傳來的好消息,那就是年代電視4月10日上檔的連續劇:情定三生的片尾曲,已選定Ciao俏女孩的「跳舞去遺忘」,隊長波波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很開心我們終於出道滿2個月了,但其實13日當天我們也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渡過的,像我與布丁、波波在拍攝廣告;棠棠也在上課進修自己,我們都希望一直讓大家看到愈來愈好的我們!」
 
img1490195723.jpg

img1490195762.jpg

img14901957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阿爾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