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次開口唱凱開感像裸體 處女座要求完美 增預算開趴開到日本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首次開口唱凱開感像裸體 處女座要求完美 增預算開趴開到日本去
0
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2日 (五)

凱開自組獨立團體「胡鬧一番」推出的首支單曲《趴下Party Shot》,即為凱開變身主唱及填詞的創作處女作。出道10年,累積豐富表演經驗多年,但要第一次開口唱歌卻讓凱開超害羞:「感覺像裸體」,抗拒被團員聽到自己唱歌的聲音,錄音時更是想盡辦法將兩位超會唱的Raymond和YuYu支開,直到貼心的Raymond一封「我們是一起的!」感人簡訊,溫情攻勢突破凱開心房,一起陪他配唱、給建議,凱開更自招「錄音錄最久,第一次錄完成品還被團員們打槍“唱得太乖”」在團員調教下唱出心得一唱上癮,竟又遭團員爆料,天天收到凱開傳來唱歌音檔“騷擾”,直逼問「這樣夠不夠壞?」。
 
處女座的凱開對自己獨立推出的處女作高規格要求完美,為求能在絕佳狀態下錄音,像是嚴格的聯考班主任一般規定自己和團員們在錄音前一周禁酒、調整作息充足睡眠。為搭配首支單曲《趴下》充滿party歡樂氣氛,期待MV也能像音樂一樣拍出超放鬆自然、最敢玩、胡鬧無極限,凱開顧慮到在台北街頭拍攝會放不開,擔憂因此讓成品“不夠味”,雖然是獨立製作作品,仍狠下心增加預算帶著團員開趴開到日本去!第一次在鏡頭前當主角,卻藏不住Raymond和YuYu的超強氣勢,大方不羞澀超敢秀,將“整個東京街頭當做自己的Party Room”,隨性邊玩邊拍,甚至在東京渉谷人潮最擁擠的熱鬧街頭熱舞盡情胡鬧!
 
凱開首次嘗試自己組獨立團體「胡鬧一番」,有別於以往一切由唱片公司同事幫忙打理企劃、服裝造型、MV製作、發行、宣傳等等細節,如今連拍攝MV時搬器材、打燈光、訂機票飯店、買便當大小事都得自己來,深怕照顧不周虧待團員,“好過頭”的凱開看到自己最愛的拉麵店「一蘭」就帶著團員進去,誇張到兩天內吃三次一蘭,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無意間一天餵食六餐,讓團員笑說「有種餓叫凱開覺得你餓」,原本彼此要求「組團第一件事:一個月內每人減重5公斤」也差點在日本行破功。
 
首支數位單曲《趴下》MV已在3/22於胡鬧一番WhoKnowS的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更多「胡鬧一番WhoKnowS」的消息,敬請關注「胡鬧一番WhoKnowS」臉書粉絲團。
 
胡鬧一番WhoKnowS [趴下Party Shot] Official MV
 

img1490197531.jpg
大鬧東京街頭

img1490197551.jpg
澀谷街頭都是胡鬧PartyRoom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胡鬧一番WhoKnow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