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達體恤同事掛病號 發暖功親授“身體健康”秘訣 X光機透視身體秘密給媒體看光光 直呼好害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達體恤同事掛病號 發暖功親授“身體健康”秘訣 X光機透視身體秘密給媒體看光光 直呼好害羞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1日 (六)

告別自由發揮,饒舌鬼才阿達以單飛之姿再戰歌壇,全新數位單曲《身體健康》創意無極限,「達式嘻哈」全面升級!《身體健康》將於5月12日數位發行,宣傳才正要開跑,環球同事卻相繼掛病號,阿達為了體恤唱片公司同仁的辛勞,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之餘也別忘了注意身體健康,11日特地自掏腰包租用一台健康檢查巡迴車,邀請公司員工帶著家屬一起「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MV上週五首播後,大玩「穿越」的超KUSO劇情笑翻網民,「身體健康」也成為時下超夯問候語!阿達的藝人好友群起力挺,包括八三夭樂團、鬼鬼、小8、王子、陳大天、知名音樂人迪拉胖、暢銷作家Peter Su等人紛紛於臉書分享《身體健康》MV,就是要讓更多人見識到「達式嘻哈」創意無限、惡搞有理的獨特魅力!
 
幽默風趣的阿達其實也是個超級暖男,最近氣溫多變化,《身體健康》單曲宣傳才剛開跑,就有公司同事不幸中鏢感冒,阿達有感於現代人缺乏健康檢查概念,許多人的身體狀況隨著年齡每況愈下,貼心的他特地租了一台健康檢查巡迴車,提供免費健檢服務,將最珍貴的「身體健康」送給環球同事,並廣邀台北金融大樓所有員工及家屬一起來健檢!
 
阿達透露自己最在意的健檢項目是體重及肝指數,因為工作滿檔加上作息、飲食不正常,肝指數飆高之餘還會有脂肪肝!回想起最難忘的健檢經驗,阿達說:「有一次抽血時,對方找不到血管,針先插進肉裡,上下左右捅來捅去就是找不到!」阿達當下非常緊張,就這樣折騰了10幾分鐘才順利完成抽血。
 
阿達率先使用健檢車服務,量體重、照X光樣樣來,不禁令他捏把冷汗,暗自祈禱體重不要增加!還好健檢結果一切OK,看來即將滿30歲的阿達還是年輕力壯,根本就是一條活龍!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一枚《身體健康》巨型平安符,祝福阿達接下來事業健康兩得意,身心靈都可獲得老天爺保庇啦!阿達全新數位單曲《身體健康》將於5月12日發行。
 
img1494514867.jpg

img1494514886.jpg

img1494514908.jpg

img1494514923.jpg

img1494514945.jpg

img1494514968.jpg

img14945149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