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葉啟田「驀然回首」演唱會進入最終台中場 回顧歌壇五十年感性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葉啟田「驀然回首」演唱會進入最終台中場 回顧歌壇五十年感性開唱
0
1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5日 (三)

寶島歌王葉啟田「驀然回首」演唱會於母親節前夕進入最終台中場,葉啟田從17歲開始打拼至今屆滿50年,葉大哥開場曲演唱【海鳥】、【內山姑娘】、【一見鍾情】葉大哥說:『這些歌曲是我17歲時錄的唱片,感謝恩師郭大誠的作品『內山姑娘』讓我知名度大開,自嘲這一輩子像八點檔連戲劇,劇情高潮迭起,大起大落。每當失意的時候,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平凡才是最幸福的。現在還能站在舞台上唱歌很幸福,也珍惜這福份,用歌曲和大家結緣。』感性的開場白感動全場,葉大哥也說希望自己能創造事業另一個高峰。
 
演唱會亮點邀請重量級嘉賓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站台,葉大哥說:美鳳姐讓他『魂牽夢縈』,於是清唱『望春風』的歌詞把美鳳姐介紹出場。美鳳姐在台上虧葉大哥,當年在秀場葉大哥女人緣很好,當時還是新人的自己,葉大哥根本看不上眼,之前葉大哥透過媒體放話:美鳳姐是當年『想婚』的人選名單之一,是真的有認真想要追求嗎?葉大哥在台上傻笑說:『自己看到美女就腦袋一片空白,最喜歡的是向美鳳姐這樣的高挑長腿美女,美鳳姐就是葉大哥的菜,皮膚ㄉㄨㄞ、ㄉㄨㄞ像二十歲的少女一樣。是他心目中的女神』。葉大哥說:三十年前就有注意到美鳳姐,可惜當時美鳳姐已經和別人交往,就沒有表現出來,怨嘆當時兩人的桃花都太旺,才無緣成就戀情,也因為這樣今天特別挑選的合唱曲,就是當時的心聲『為何你愛著別人』。美鳳姐低胸裝窈窕現身,分享『美麗』保養兩大秘訣,就是常保心情開朗外加喝燕窩滋補養顏。要多將焦點關注在自己身上多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自然就能活出美麗和自信。美鳳姐說曾經特別坐飛機去馬來西亞深山中尋找稀有燕窩,為了美麗自己願意投資時間和金錢在這件事上。

img1494779973.jpg

img1494779994.jpg

葉啟田「驀然回首」最終台中場有個溫馨的小插曲,演唱會開演前三天,主辦單位特別收到歌迷鄒小姐的請求,她的母親范媽媽,2月的時候就已經買演唱會門票,但是3月份的時候病情開始惡化,范媽媽目前肺部積水很嚴重,住安寧病房,情況不是很樂觀,安寧病房醫生說盡量完成范媽媽的心願,所以還是讓范媽媽請假,讓她到現場聽到葉大哥的歌曲,希望能心情變好,有助於病情的好轉,葉大哥為范媽媽集氣和鼓勵,希望有奇蹟發生,也祝她早日康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順大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