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歌手李崗霖發新片 卻在節目上大談便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歌手李崗霖發新片 卻在節目上大談便秘
0
2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5日 (三)

創作歌手李崗霖花了五年以上才醞釀出來的新專輯《我沒有走開》終於發行,日前也開心地帶著新專輯到好事989與DJ HUSKY(陳家逵)大聊這一路的辛酸。李崗霖跟DJ HUSKY是舊識,兩人一見面就打開話匣子,放鬆地甚麼話題都能聊,吃喝拉撒來者不拒。李崗霖形容這一張自己完全參與的新專輯,從詞曲創作到尋找合作歌手,過程耗時與艱辛,就跟便祕多日終於能夠暢快解放一樣,DJ HUSKY連忙提醒他這個節目是宵夜時段,不要影響大家胃口,李崗霖卻大笑說:「沒差啦!真的就是便秘阿!」讓DJ HUSKY連忙請出早已笑得合不攏嘴的經紀人出來制止。
 
為了新專輯,李崗霖也努力瘦身,一個月內就減了10公斤,HUSKY也開玩笑地說,剛認識李崗霖時,覺得他有點像劉爾金大哥,現在瘦身下來完全就是林俊傑的翻版!李崗霖也在節目中大方跟大家分享自己從入園金曲後其實歌唱事業不順的心路歷程,覺得當時自己太年輕,容易驕傲,因此錯失了很多很好的機會。對李崗霖在歌唱事業不順遂時,還能樂觀積極,甚至發展直銷副業,DJ HUSKY也給予高度的鼓勵。
 
訪問結束後,應電台要求要合照,由於兩人實在太熟,一度無法好好正經照相,DJ HUSKY還頑皮地把李崗霖的側臉宣傳背板捧起來大玩親親,讓李崗霖一直大喊「離太近了啦!不舒服!」

img1494850228.jpg
 
頻道:好事聯播網 好事989電台
節目:好事愛情歌
播出日期:2017.5.16 (二)
播出時間:2200-0000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