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我愛你」首場大型演唱開賣十分鐘售九成五 一小時秒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我愛你」首場大型演唱開賣十分鐘售九成五 一小時秒殺
0
1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1日 (二)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8/5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秒殺!今一開賣十分鐘就售了九成五,一小時就賣完!為了演唱會壓力極大的她,此好消息讓她相當激動, 大喊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十八般武藝展現給大家!」
 
我愛你演唱會5/20開賣當天,相當焦慮的她,本來沒預計會秒殺的她,因下午有校園演唱必須先到髮廊妝髮的她,在一開賣後收到秒殺消息太驚訝,她表示她與家人都覺得可能只會賣出1000多張票,今天下午她驚喜到一度手忙腳亂,出門還遲到了,她直呼感謝媒體及歌迷都相當善待她,「這次真的又隔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才回到歌手的身分跟大家見面,還是感受到媒體們對我的愛,很幫忙我,真的謝謝!」接著又逗趣地接:「我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的啦!哈哈哈哈哈!」

 img1495298121.jpg

而她在昨晚也以小黑框造型直播與粉絲溫馨喊話,分享演唱會的心情,對她來說出道邁入第十年,這場演唱會是她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有可能你們不來會最遺憾的一場,是我十年來的代表作」,而睽違兩年半的第二張專輯也會在這段時間與大家見面。演唱會名稱「我愛你」,她笑說自己喜歡這三個字,「『我愛你』可小可大,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在生命中不管什麼形式的愛,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擁抱、珍惜它」,大喊要在演唱會當中給大家滿滿愛的能量的她搞笑接著說:「然後唱完在台上睡著!」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8/5就要站上TICC大型舞台,她也希望每張售出的票,都是真心想來聽她唱歌的人,「我一定會盡全力的!」

img14952981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照片提供 :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