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winko赴澳門拍攝MV 頂烈焰紅唇與外國猛男耳鬢廝磨 性感大跳“脫衣舞”讓人想入非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winko赴澳門拍攝MV 頂烈焰紅唇與外國猛男耳鬢廝磨 性感大跳“脫衣舞”讓人想入非非
0
1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7日 (一)

已經於4月28日發行最新EP<戀愛限定>的超萌系女團—Twinko,發片後不僅銷售在全亞洲創下15000張的佳績,三首新歌更是備受歌迷好評;人氣大躍進的她們最近更行情看漲前進亞洲,除了馬不停蹄到香港、內地及馬來西亞做宣傳外,新歌”Touch Me”讓公司砸下200萬台幣遠赴澳門拍攝,並請造型師從日本及法國調來新銳設計師服飾,從造型到拍攝規格完全”升級”國際化!此外,曾拿下韓國2015 Asia Model Festival亞洲最佳新人組合、也是亞洲第1組在韓國奪獎的女子團體的Twinko,因超強實力及人氣,這次澳門行讓澳門最大的酒店集團”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全程贊助,除了機票住宿外,還為了Twinko首次對外開放包括占地百坪、號稱全澳門最大的頂級酒吧--”紅伶”、一晚超過50萬住宿的總統套房以及室內人造沙灘拍攝,贊助總價值超過300萬台幣,讓Twinko備受禮遇之餘,也讓這支MV金光閃閃,充滿華麗風格!
 
Twinko在”Touch Me”MV中頂著鮮豔紅唇妝、換上性感馬甲及開高衩小禮服大跳”脫衣舞”,突破以往尺度將小女人性感展露無遺的她們可說完全”登大人”!這次新歌”Touch Me”是一首帶些性感挑逗氛圍的快節奏舞曲,為了讓歌迷有”登大人”感覺,唱片公司特別有請Jolin、王心凌等天后御用的造型妝髮師為Twinko”改頭換面”,套上從日本、法國商借來的新銳設計師品牌服裝,包括一席爆乳性感馬甲裝以及開高衩黑色小禮服裝,甚至連性感吊帶網襪都上身,讓原本五位袖珍”哈比人”身材的Twinko頓時升級為”摩登性感女團”,再搭配時下最in的烈火紅唇妝,冶豔風格可說讓Twinko脫胎換骨,宛如紅磨坊的舞孃,頓時讓男人都想”Touch Me”!
 
此外,這次MV舞蹈特別搭配節奏舞曲,藍波老師特別為Twinko量身打造”脫外套舞”,讓五位女生以”脫外套”的動作象徵”Touch Me”,看似輕柔的手勢但其實頓點及舞步都柔中帶剛,才能表現出性感節奏;只見五人在練舞時,因為不斷重複”脫外套”及手開合等上半身動作,讓她們苦不堪言,扭到肩頰骨都拉傷,Twinko苦笑說,「這”穿脫”的動作分明感覺就像”脫衣舞”,但就是”乾脫”而已!不過練完感覺上半身筋骨血脈有活絡起來,也感覺胸部都up up升級一個罩杯!所以想要胸部變大的女生,不妨可以練一下這個舞蹈哦!」有趣的是,這次特別到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拍攝,飯店中因為鋪厚重地毯,讓五位穿著10公分高跟鞋跳舞的小女生備感吃力,有時候跳一跳高跟鞋還卡在地毯中,讓Twinko苦笑說,「在地毯跳舞超吃力,整場MV跳了快50次,跳完都虛脫了,鞋跟也都斷了!」
 
這次MV特別遠赴澳門拍攝,為了符合這首”Touch Me”舞曲性感氛圍,主要場景設定在充滿異國風情的”紅伶”酒吧拍攝,並找來外國猛男跟Twinko耳鬢廝磨,可說完全尺度大開豁出去,讓整支MV吸睛度倍增!其中像是身穿薄紗爆乳裝的篠崎泫因為MV上演到夜店被臨檢的劇情,被外國光頭猛男上下其手搜身;而最猛的應該就屬凱希跟星潼兩人在MV中上演兩女周旋誘惑外國猛男的戲碼,只見猛男享齊人之福左擁右抱凱希跟星潼,而導演為了讓兩女有”爭寵”的感覺,還要她們在猛男耳邊相互吹氣調情,讓凱希跟星潼臉紅大笑說,「真是太尷尬了!」凱希還爆料說,「星潼因為導演下指令要摟猛男磨蹭,結果一個不小心太大力,把猛男的胸毛都扯下好幾條,而且手伸過來要摸我時,還直接手指搓進我的耳朵,那場面真是太爆笑了!」
 
Twinko五位小妞首次出遠門到澳門拍攝MV ,每個人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興奮不已,其中在酒吧的有一幅半裸裸女的名畫,讓五位女生爭相拍照,還放話笑說,「下一支MV來挑戰這樣的尺度!」尤其看到賭場此起彼落的歡呼聲,讓五位女生都躍躍欲試;其中被團員稱為”賭后”的凱希可說是Twinko中賭性最堅強的一位,先前因為國外錄影曾經到賭場玩樸克牌贏了1000美金的凱希,這次趁著空檔抓著語噥直奔賭場小試手氣,換了300港幣的凱希一開始翻倍猛贏,在空檔時還教語噥怎麼下場玩,宛如賭后般氣勢超旺,沒想到後來一個閃神把贏來的5000港幣全輸光,接連著語噥也輸掉1000港幣,讓兩人敗興而歸,苦笑說,「結論是原來運氣也會傳染,小賭怡情就好!」
 
img1495874205.jpg

img1495874232.jpg

img1495874252.jpg

img1495874276.jpg

img1495874310.jpg

img1495874360.jpg

img1495874407.jpg

問: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紅元素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