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izzy蔡詩蕓婚後一週年半與老公Sunny王陽明共遊愛尼島 拍攝環保公益錄影帶 打造YOUTUBE專屬旅遊生活頻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Dizzy蔡詩蕓婚後一週年半與老公Sunny王陽明共遊愛尼島 拍攝環保公益錄影帶 打造YOUTUBE專屬旅遊生活頻道
0
3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3日 (日)

Dizzy(蔡詩芸)婚後一周年半與Sunny(王陽明)共遊菲律賓愛尼島八天,這次去愛尼島必須到馬尼拉轉機,大概需要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此行旅遊除了體驗當地原始未開發的生活外,也將全程拍攝剪輯成環保公益影片,記錄海洋的原始之美。影片中Dizzy和Sunny潛水與魟魚一同悠游海底世界、海底美景淨收眼底,一起衝浪、逛當地市集、夕陽西下,在海邊一起迎接黑夜的到來。Dizzy說:『這次的影片最主要是分享大自然,平常因為工作要做好多複雜的事,難得有機會遠離城市,這次選擇愛尼島,因為很原始、尚未開發,像是另外一個世界,透過鏡頭,讓大家看看海洋有多美麗,過簡單原始的生活也可以很開心。』這次八天的行程透過影片剪輯濃縮4:43秒的影片。影片最大亮點為:Dizzy和Sunny兩人因為有拿到自由潛水的證照,兩人海底共舞,浪漫唯美,一鏡到底、一次OK。
 
一直以來Dizzy就對環保話題非常關心,前陣子有出席環保宣傳行程,教育大家要珍惜要重視海洋環保議題。Dizzy說:『海洋專家曾經針對虎鯨被飼養在海洋館裡頭做研究,發現牠們並不開心,飼養一陣子之後,虎鯨的刺就會垂下來,因為被限制住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虎鯨沒辦法回到廣闊的海洋,而失去朝氣。』Dizzy和Sunny,被邀請體驗虎鯨的感受,兩人被限制住在狹小的浴缸中感覺虎鯨的不自由。
 
Dizzy說:一直對於海洋生物鯊魚(鯨鯊)賦予很深的感情,自己是出自內心想了解、保護牠們。透過多次的海外取經,獲得很多保育海洋的知識,因為兩人太過熱衷,兩人還共同擔任由世界公認海洋保護組織(Hawaii One Ocean Conservation)所認定的亞洲大使。我們知道自己的力量很渺小,但一接觸了這個議題,就覺得自己只是學到了皮毛,希望能持續學習,海洋生物種類之多超乎我的想像,讓我見識到了生命的可貴。
 
被問到『看見台灣』導演習柏林驟逝Dizzy說:自己覺得很惋惜,自己去過不少海島國家,但是臺灣跟國外比起來,其實近海域也都保育的很好。要感謝台灣眾多的環保人士在默默付出,自己在台灣近海看過鯊魚和最大的海龜,但是Dizzy堅持不透露在哪個海域看到的,為的就是如果消息一經報導,有心人士聽到,會去捕殺牠們,為了保護這些海洋寶貝的安危,也呼籲潛水同好,大家要封鎖消息。
 
這次住在愛尼島的小鎮裡頭,晚上Dizzy還親自下廚,到附近的市場買來新鮮的漁獲,蛤蠣、鮮魚、淡菜、海帶,Sunny在旁邊幫忙當副手,負責切菜,兩人合作無間,覺得海鮮大餐十分美味。結束八天的行程,回到了台北,Dizzy說自己開始展開下張專輯的歌曲創作,希望新作品能很快和大家分享,Sunny則是回到劇組展開緊湊的拍戲行程。兩人有計劃的打造YOUTUBE專屬旅遊生活頻道,會不定期上傳即時影片與世界分享夢想,希望透過這個頻道能和大家即時互動,分享兩人真實的生活。
 
The Sundizz Show | El nido 愛妮
 

img1498147658.jpg

img1498147676.jpg

img1498147695.jpg

img1498147712.jpg

img1498147727.jpg
王陽明與蔡詩芸 愛妮島旅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帝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