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22 Twenty Two》開賣6分鐘售罄 秀寶貝狗謝票 立志唱進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22 Twenty Two》開賣6分鐘售罄 秀寶貝狗謝票 立志唱進小巨蛋
0
3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3日 (五)

「創作暖男」周興哲(Eric)23日中午啟售《22 Twenty Two》台北場演唱會門票,6分鐘就完售秒殺,他自己開心到在IGpo出寶貝狗Chopin(蕭邦)謝客,更感謝粉絲支持:「很開心!下次我們小巨蛋見,謝謝我的小興星們!」由於一開賣就秒殺,很多海內外粉絲哀鴻遍野,不斷敦促主辦單位加場,而且黃牛也浮出檯面,開始兜售甫售罄的周興哲門票,為了不讓小興星們失望,更不讓黃牛票非法肆虐,主辦單位「寬宏」已緊急協調,終於敲定周興哲 Eric Chou 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22 TWENTY TWO / Asian Tour》台北場正式加場,將於8/29(二)中午12點熱情開賣、11/17(五)晚上19:30加演1場!售票請洽「寬宏藝術」,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周興哲22日甫為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22 TWENTY TWO / Asian Tour》台北場舉辦售票記者會,沒想到威力相當驚人,23日下午一開賣馬上就賣光光,由於日前售票系統誤植,將他開唱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打成台北小巨蛋,造成美麗的誤會,但周興哲不以為意,反而覺得是個很棒的動力,「催促」他精進自己,期望很快能攻入小巨蛋。粉絲也為買不到票哀怨不已,敲碗要求加場,並且高聲疾呼,「一人一票周興哲,保送Eric進小巨蛋」,小興星指出,趕緊加場,兩場TICC滿座可達近8千人,也就代表周興哲有入主小巨蛋的實力,希望大家可以再度秒殺,順利將心頭寶Eric攻蛋之路鋪平,因此歌迷聲聲催,幾乎癱瘓主辦單位電話和網路線。
 
周興哲一早醒來,就很注意即將開票的一舉一動,等到啟售時,雖然他告訴自己平常心,但還是不由自主打開電腦注意著售票頁面,沒想到系統顯示5分鐘就全部售罄,官方則公佈6分鐘付款動作全到位,正式宣布完售,讓Eric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很開心小興星們的貼心支持,他高興得拍下對著家中小狗Chopin閒聊的影片並上傳IG,他寫道:「Yea Chopin is really excited my concert selling out in 5 minutes too!!」馬上吸引近萬人按讚恭喜!
 
周興哲12歲赴美讀書,19歲回台出道,成名曲《以後別做朋友》在YouTube大破1億次點閱率,使他成為華語歌壇新晉最年輕的音樂小天王,最新的周興哲 Eric Chou 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22 TWENTY TWO / Asian Tour》台北場,一開賣6分鐘就完售,經過主辦單位努力協調,由於演唱會隔天(週日)場地已被預訂,因此只能加在11/17(五)晚上,尚祈小興星們見諒並支持。目前周興哲已感受到歌迷滿滿的愛,也將卯足全力投入演唱會的準備中,期待給粉絲一個美好難忘的音樂饗宴!
 
img1503501807.jpg

img1503501841.jpg

img1503501871.jpg

img1503501892.jpg

img1503501909.jpg

img1503501929.jpg

img1503501953.jpg

img15035019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