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Summer Sonic和天團SUM41同台 當小粉絲送專輯簽名忐忑合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八三夭Summer Sonic和天團SUM41同台 當小粉絲送專輯簽名忐忑合照
0
1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8日 (三)

八三夭和偶像天團 SUM41 summer sonic 同台 當小紛絲送專輯簽名忐忑合照
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於8/26登上日本最大音樂節SUMMER SONIC的上海場Bravo舞台!同舞台還有我們從小的偶像來自加拿大的龐克樂團『SUM41』,該樂團曲風炸裂,曾獲得世界音樂最高榮譽葛萊美獎的提名。八三夭說:『看到我們從以前就愛的樂團Sum 41,聽到第二首歌,小橘和阿電就往身邊的團員互撞,當打拍子,到後來甚至出現幾個路人覺得好玩一起加入,撞成一片用身體的律動來向偶像天團 SUM41致敬。』結束時完全筋疲力竭,直說這次真的太榮幸了,演出完還請主辦單位跟他們經紀公司協調,送上八三夭的專輯給SUM41,還加碼說要合照,心情忐忑不安,真的像小歌迷,八三夭也說藏在心底的願望終於解鎖,組樂團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
 
八三夭組團十年參加過無數音樂季,最深刻的音樂節,就是2013年的summer sonic,當時看到有好幾個從小到大最喜歡的樂團都有表演,當時團也在暫時休息,所以即使沒什麼存款,還是決定衝去看一下!一次看了Metallica、muse、Linkin park、mr children、fall out boy⋯等等天團,真的歎為觀止。有次去日本參加Timm音樂節,特別用了破日文跟台下樂迷互動,台下觀眾依舊非常熱情,由此證明音樂無國界,台上台下凝聚一起的音樂熱浪是非常強大的。
 
『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台北三場圓滿落幕,歌迷上網留言摸到團員『阿電』胯下硬硬DER 好害羞,據瞭解『八三夭生日趴趴趴』標榜的就是沒有極限沒有規則,其中有一個瘋狂的橋段就是『人體衝浪』就是八三夭的團員會跳到觀眾群中,讓團員可以靠著全場歌迷的幫忙,全場繞一圈的,回到舞台上,沒想到到一半『人體衝浪』就翻船了,(本來是屁股朝下的正確姿勢,變成屁股朝上)所以就有歌迷誤觸『敏感部位』因為太多隻手了,也覺得很癢。阿電說:『我每一場都很期待玩這個『團康遊戲』,我是沒覺得怎麼樣,大家好玩,但台北連續三天在我人體衝浪沈船的時候都壓到同一個歌迷,我只能解讀成那位歌迷是故意讓我掉下去壓在他身上,不然真的太巧了。』八三夭也呼籲生日趴,還有五場:香港 、上海兩場 、北京、 高雄希望繼續HIGH翻天。
 
img1503928654.jpg
SUMMER SONIC的上海場Bravo舞台

img1503928700.jpg
劉逼

img1503928721.jpg
小橘

img1503928742.jpg
阿璞

img1503928770.jpg
阿電

img1503928793.jpg
霸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