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Music音樂網 - 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西洋電影影評 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
電影名稱 : 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
種類 : 西洋電影
類型 : 動作片
上映時間 : 2024-01-31
導演 :

影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80

《機密特務:阿蓋爾》獨豎一格的帥氣

火行者

專欄作家

2024-01-31


《機密特務:阿蓋爾》是那種有故事梗的電影,所以上網看文章要小心(本文無雷請放心),但就算真的不幸被爆雷了,我還是覺得值得一看,因為它的賣點絕對不只是那個梗而已。

《機密特務:阿蓋爾》的卡司很大,有非常完美形象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有肌肉路線的約翰希南〔John Cena〕,這些都是特務的常見款,但最吸睛的反而是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先承認我有個人偏心,本來就一直都很喜歡他),他的風格是半調子甚至有點散散的,感覺很不可靠,但其實很有料,這是一種不需要符合外界眼光、很自在做自己的帥氣,這和他在《李察朱威爾事件》〔Richard Jewell〕的角色有點類似,第一眼可能會讓你翻白眼,看完電影後卻整個超欣賞他。

53499612446_21ff66b2e3.jpg

角色和內容沒辦法談太多,因為不小心就會爆到雷。就談談風格和走向吧。

《機密特務:阿蓋爾》的元素是常看諜報類的人都熟悉的,不論是秘密組織、背叛、不知道誰好誰壞、一些駭客行為、要搶某些關鍵資料等等,在電影或小說中都常常出現,並不特別驚奇。

有趣的是它是讓寫間諜小說的女作家遇到小說中的描述成真,這就是個新奇的切入角度了;再加上主要角色間的互動和角色本身的魅力,還有輕鬆加了笑料的調性,很快的步調節奏,偶爾還來點很炫很炫的動作橋段(我知道,這年頭帥的動作大家也看很多了,可是《機密特務:阿蓋爾》不只是動作酷而已,還搭了環境和情境的幽默以及歌曲,觀眾一邊覺得動作好漂亮,一邊還會忍不住嘴角一直上揚)。

53499611021_24ec19f10b.jpg

其實真說有什麼梗嘛,也沒有到什麼拍案叫絕的程度,可是總是有些變化,讓整部電影變成故事有新鮮感的商業娛樂片,即使片長兩小時多,都沒什麼冷場,也沒有疲乏感,真的就是看很開心很有意思的休閒電影,過年連假很適合。且值得看大銀幕,大場面還不少。

P.S. 正片結束後,後面還有點小樂趣可以留下來看一下。

 
 
火行者評分  滿分10
–商業觀眾角度

 

故事劇情 ★★★★★★★☆☆☆
商業娛樂 ★★★★★★★★☆☆
動作設計 ★★★★★★★☆☆☆
洛克威爾 ★★★★★★★★☆☆
另類帥氣 ★★★★★★★☆☆☆
梗很驚人 ★★★★★☆☆☆☆☆
緊湊度  ★★★★★★★☆☆☆
要大銀幕 ★★★★★★★☆☆☆

 
 
文/ 火行者 firewalker
 
 

《機密特務:阿蓋爾》電影預告

0
91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ovie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