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3.1415 Selina任家萱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3.1415
歌手名稱 : Selina任家萱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1-09
唱片公司 : 華研國際

樂評評分(2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4人)

84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笑點、哭點、平衡點/毫無保留「3點」全露

2014唱到2015

3.1415解密Selina任家萱的神奇常數

Selina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3.1415

2014/12/24 (三) 全亞洲同步預購

2015/01/09(五)華研國際音樂 圓滿發行

 

Selina任家萱3.1415唯一預購簽名會

時間:2015/1/1 凌晨1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北段(靠近香堤廣場)

詳情請上華研國際音樂官網http://www.him.com.tw/index.asp

 

出道超過十三年時間,Selina任家萱終於將在2015年1月9號推出個人首張專輯「3.1415」。以深植全民記憶的圓周率數字解密Selina任家萱,從人的性格、歌曲的內容到專輯整體概念,都隱藏在這神奇的常數裡。專輯裡,Selina任家萱毫無保留將她生活中的「笑點」、「哭點」、「平衡點」三點全露,從2014年尾聲唱到2015新的一年,給歌迷一個甜美/自信/溫暖/幽默的正面能量。

首波主打歌「看我的」,難得嘗試的韓式舞曲曲風,歌詞更找來有詞神之稱的林夕為她量身定作,將Selina任家萱的個性與專輯中要呈現的開朗、勇敢、溫暖、自信、樂觀都濃縮於其中。

Selina將在今年台北市政府跨年節目中擔任主持人和表演者,並在跨年後的凌晨一點時,轉往台北市政府附近的香堤廣場和歌迷進行自己首張專輯的預購唯一簽名會,到場歌迷皆可憑預購單或相關預購憑證上台換取限量的Selina3.1415賀年卡並在上面簽名,讓Selina為自己在新的一年開始展開溫暖的一夜。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