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這就是愛 EP JS (Justin+Sophia)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這就是愛 EP
專輯名稱 : 這就是愛 EP
歌手名稱 : JS (Justin+Sophia)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3-06
唱片公司 : 亞神音樂

樂評評分(3人)

86

一般會員評分(2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JS (Justin+Sophia)其他專輯

img1423986417.jpg

給每個曾經勇敢去愛

並且仍然相信真愛存在的人

2015.03.06  正式發行

2015.03.06  20:30  EP首發演唱會@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音思拜耳音樂工作室 製作/亞神音樂 代理發行,過去15年來  JS創作過無數動人的都會情歌。

這次他們把這兩年的旅行和人生體驗,化為一張關於愛的作品

這幾年Justin鑽研攝影,熱愛伍迪艾倫電影,在台北東京和紐約之間捕捉無數精彩鏡頭。Sophia則愛上松浦彌太郎的生活哲學,每天用心過生活之外也走訪日本許多秘境景點,去體驗更深度的旅行。在旅程中JS體會到,人與人的相遇之珍貴,就像伍迪艾倫《紐約遇到愛》裡所說,透過一連串奇異事件的連結,我們的人生有了交集。兩個逃離現實的人,在這個廣大黑暗,殘暴到言語難以形容,又冷漠的世界裡。

JS認為創作還是要給世界以希望,給人類以愛,於是誕生了這張以愛為主題的作品。

不分種族性別,無論高貴世俗,在愛裡人人平等,一再摧毀,又一再建立,沒道理沒邏輯,這就是愛,給每個曾經勇敢去愛,並且仍然相信真愛存在的人......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Intro序曲

作曲人: / 作詞人:

2.

這就是愛

作曲人: 陳忠義 / 作詞人: 陳忠義

3.

兩人份的幸福

作曲人: 陳忠義 / 作詞人: 陳忠義

4.

我是愛真的你

作曲人: 陳忠義 / 作詞人: 陳忠義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