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你並不孤單 51 伍易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你並不孤單
專輯名稱 : 你並不孤單
歌手名稱 : 51 伍易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2-14
唱片公司 : 台灣足跡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我們都各自在自己的孤獨裡面,今天我要勇敢的讓你看到這一面。我不是個什麼了不起的人;我想外面一定會有千千萬萬跟我一樣的人,內心是脆弱的,無力的,既然我今天已經有一點力氣爬出來,我想讓你知道 “你並不孤單”。我一直都在跟每一個的孤獨,每一個黑暗在溝通,而每一個人的內在是怎麼樣的誰都不會知道,也沒有辦法去知道,但是 I PRAY FOR THE UNKNOWN,我要為那些接觸不到的人跟心靈來祈禱。我走過來,只能靠自己,既然能走出來,希望你知道,沒有什麼偉大的,我是幸運的。外面的確有那些人,不知道在哪裏的,有些不能夠真的把內心說出來的,好意思講嗎?能夠講嗎?於是把自己包裝得光鮮亮麗了。雖然很多發生的事已經發生,也有很多人安慰說都過去了,甚至有人說“不要想太多”,但老實說偶爾還是會被困擾的,我沒有完全拋開,那是真的,因為那是不可能的,有很多傷痛,沒有辦法說忘記就忘記,也沒有辦法自豪地說“我放下了”,但我可以這樣說,我懂得跟它怎麼相處了。「很多鎂光燈照不到的黑暗,我要跟每一個黑暗和孤獨來溝通。

專輯的包裝設計,為了配合歌曲營造的溫度,為了3D視聽覺效果而設計的封面與內頁,設計師來自熱情樸素的泰國,帶來了他國的黃色做為一個開始,”每一天的朝陽”,走過黑暗必看見光,與歌曲成了強烈對比而帶來希望。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