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滄浪之歌(單曲) 汪峰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滄浪之歌(單曲)
專輯名稱 : 滄浪之歌(單曲)
歌手名稱 : 汪峰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12-17
唱片公司 : 通力唱片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汪峰其他專輯

由國際知名導演讓雅克阿諾親自操刀執導,當紅明星馮紹峰、竇驍擔綱主演,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説的中法合拍影片《狼圖騰》已在大年初一在內地上映。

 

  影片《狼圖騰》根據姜戎同名暢銷小説改編,講述了馮紹峰飾演的知青陳陣下鄉來到草原後迷戀上了狼,從而和當地人産生矛盾的一系列故事。《狼圖騰》從拍攝到製作都體現了國際范和精益求精,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導演讓雅克阿諾更是親力親為,用廣闊的鏡頭還原狼群在大草原馳騁的震撼視覺感受。製作方在電影主題曲演唱的人選上也再三考量,最終由汪峰演唱也是意料之內。《滄浪之歌》充滿人文情懷,樂曲大氣恢弘,由中國爵士音樂大師黃勇量身作曲,汪峰親自填詞,同時融入馬頭琴等草原元素,打造出中西音樂交融的國際級作品。此次音樂作品及MV同步首發,音樂與電影畫面的融合更加凸顯了“狼圖騰”的精神,婉轉的馬頭琴及汪峰滄桑質感的聲音,呈現出最美麗的草原畫面。

 

 

  汪峰繼2013年年底發行《生來徬徨》之後,已經有一年未發佈新作品,此次破例推出新作只為電影《狼圖騰》。作為賀歲檔最重要的影片,《狼圖騰》從開拍之初就備受關注,從拍攝到製作都體現了國際范和精益求精,不論是原著的影響力還是國際知名導演的加盟都一直被網友熱議。而汪峰本人也是原著的忠實讀者,對於能演唱《狼圖騰》主題曲也是充滿期待,不僅親自填詞,更擠出時間參與MV的拍攝。相信通過主題曲《滄浪之歌》對於電影的詮釋,會讓更多人理解《狼圖騰》的核心精神,帶你走進《狼圖騰》的神秘世界,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