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清平調 (獨唱版) 王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清平調 (獨唱版)
專輯名稱 : 清平調 (獨唱版)
歌手名稱 : 王菲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7-20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1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今年5月8日,一首堪稱世紀經典天后隔空對唱,王菲、鄧麗君對唱版的「清平調」,上架­後立即引發全球熱烈討論瘋狂及轉載,單曲及MV連續多天雄踞全球網路點擊榜首位置,再­次刷新紀錄。由於對這首曲風極為喜愛,王菲同時另外加碼錄製獨唱版單曲及製作MV。王­菲演譯的獨唱版本,感情收放自若,聲線格外細膩淒美空靈。MV導演以動畫精緻呈現中國­書畫潑墨筆觸視覺,配合李白千古流傳的七言絕句,將當年唐玄宗與愛妃楊玉環的愛情,以­大量的青竹、牡丹、錦鯉優游于水底,中段再以水墨揮灑轉換全彩大唐盛世風情,讓這首王­菲獨唱的「清平調」,融合水墨、管弦樂、書法、歌聲為一體的藝術作品。 因MV後期製作需時,原定5月底發行的獨唱版本,一再推遲至7月下旬推出,但王菲與所­屬經紀公司認為,天后對每一首歌的製作過程都非常嚴格,所幸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