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明天(我的朋友……)/安娜的舞會 來吧!焙焙!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明天(我的朋友……)/安娜的舞會
專輯名稱 : 明天(我的朋友……)/安娜的舞會
歌手名稱 : 來吧!焙焙!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9-14
唱片公司 : 自主練習工作室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來吧!焙焙!其他專輯

具有標誌性風格的清新創作團體「來吧!焙焙!」於二〇一四年發行《私人經驗》專輯後,安排了日益精采的數次全台灣北中南巡迴,並陸續在各大音樂節、校園及各種展演空間有演出活動。與此同時,他們也在沈潛之後開始準備新作品,這次發行的單曲《明天(我的朋友……)/安娜的舞會》預告了日後新專輯的走向,也讓樂迷提前有機會關注他們的行進軌跡。兩首單曲以民謠式的詞曲為基底,編曲則從過去的花草風格轉向更明確的獨立搖滾風格。從西方九〇年代搖滾樂取經,這次釋出的兩首單曲採用了更樸實、直接的編曲與錄音方式,有著扎實的節奏感與明確的律動,讓聆聽者彷彿更能身處他們的現場演奏情境之中。創作者從自己的生活經驗裡取材,靈感來自日常的各種思考與對話,描述創作者對於友誼、愛情和追求理想的諸多體會,想必也使音樂成為拉近創作和聆聽距離的媒介。不變的是,流暢抒情的旋律,以及直白卻偶有詩意的歌詞文字,代表了「來吧!焙焙!」嘗試回歸的創作初衷,正面展現他們擅長卻仍不斷挖掘的音樂能量!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