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女人 金池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大女人
歌手名稱 : 金池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0-16
唱片公司 : 美妙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個在現代都市里打拼的小女人 心中都住著一個“大女人”
獨自面對人生種種問題 發現自己內心的強大
而世間萬物,總是較為不羈灑脫的那些更明媚浪漫,引人入勝
這個秋天 曾經的“暖心歌者”金池 信步走來
帶著大女人的自信、獨立與直爽
唱出全新自己

擁有 “都市獨立女性”力量的歌者“大女人”金池,通過十首全“心”歌曲的串聯,陪伴聽者一起傾訴、一起療情傷、自我治癒,發現心中隱秘的強大力量。

金池的全新專輯《大女人》,一張直爽睿智的專輯,十首歌串聯成一個完整的故事,看金池穿過感情的漩渦,蛻變、成長,在各種複雜心緒交纏的熱帶雨林中,最終長成一棵筆直高大的樹。

雖然在生活中會混過很多的爛帳(《混帳》),會傷心,但是《breathe slow》,認真《反省》,覺得自己《you dont wanna cry》,明明是一個《super girl》,最後決定《向前看》,總《好過糾纏》,這樣做《快樂我決定》,才會獲得《完美人生》,成長為真正的《大女人》。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