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魔女 亦帆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魔女
歌手名稱 : 亦帆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1-27
唱片公司 : 米樂士娛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米樂士娛樂制作發行2015亦帆<魔女>『雙封面』CD正反皆為封面
“愛”得問心無愧 “恨”又何必虛偽
一張陪你”勇敢愛””痛快恨”的專輯—魔女

何謂魔女??

和愛情交手過,認真愛、勇敢恨,最後還能微笑的女生, 叫做魔女。
和時間這個巨獸纏鬥過,奪下戰利品 故事 的女人, 叫做魔女。
然而….每個魔女,都曾經只是個渴望得到幸福青睞的女孩。
    以亦帆為名,重新出發,轉眼已經來到第三張專輯的發行,這一路我們思考著,亦帆還有什麼樣的可能性,從<淚崩了>一曲成功打入K歌市場之後,緊接著延續帆式古典美學情歌<踏破鐵鞋>的推出,我們很清楚知道,下一張唱片一定要有所突破改變,於是我們花了近兩年的時間思考,該給亦帆怎樣的新路線,既可以跳脫舊框架,又能讓她在新路線中淋漓盡致地表現,最後我們找到了---誠實---。

這是一張百分百完全為亦帆打造的 ”心 ”專輯,每一首歌,都以人性中最原始的心思、最誠實的情緒為出發點,藉由亦帆口中唱出,即使醜陋不完美,我們都不想去修飾掩蓋,我們選擇了忠實呈現。

在曲目的編排上,更別具巧思地將人的生命旅程以十首歌代表十個階段,每一個階段所展現出的故事情節,都像一張張獨一無二的風景畫,讓我們盡情地欣賞,坦然地面對,至於選擇放下或緊抓不放,由你決定,相信時間會給你最中肯的建議。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