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OVER 地下情人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LOVER
歌手名稱 : 地下情人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2-12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地下情人其他專輯


首張完整創作專輯
你當然見過玫瑰。
各式各樣的。在花市、花店、餐廳,尤其就是在情人節的那一天,而且超貴。
你聽過[玫瑰]嗎?
2012年上傳到youtube.com的第一個旋律原創+編曲套用的原始版本,已經有
超過350萬以上人次點閱過。

Who Is Under Lover
相對於台灣華語音樂圈,另一座同時並存的地下音樂國度裡
音樂行者們在自己打造出的魔幻玩世中
有自意橫流的系統自我尊重的光榮自高品味的驕傲樂民
我們潛藏著卻族群龐大
我們暗釀著卻無限孳生
我們看著音樂表面上包裝的無力清新卻燃燒音樂裡面讓人狂舞的異色熱情
在這裡創作出來的歌曲,每一首都超過百萬人次點閱過。
台灣
就是一個「混」的天堂
平地人混原住民+ 外省人混本省人+ 台灣人混外國人
國語日語英語廣東語怎麼混都變台灣話了
在你混我我混他他什麼都混的三度真實空間裡
嘻哈搖滾抒情R&B無界限無限融和出來的那都是那就是我們的台灣流行歌
我.們.是.要.讓.你.愛.上.的.台.灣.流.行.音.樂.人.

一首單曲的點擊率就超過三百萬!!!
UNDER LOVER的首張完整創作專輯[LOVER]
新歌上架價值肯定即刻超過上千萬

稱為首張完整創作的原因,是因為除了全新未發表過的新作之外,其實這張專輯內有幾首歌曲在之前大多都已在網路上發表過。而這些歌曲的原型版都獲得了數十萬或百萬次不等的點擊率成功支持。

以校園與活動演唱形式為經營主擊型態的UNDER LOVER執迷於創作與表演,因此作品並沒有經過唱片出版,而是以現場演出的口耳傳播以及網路分享吸納了許多台灣男女青年的喜愛。

前年與玖壹壹共同創作發表的[癡情男子漢],不僅成為台灣民間最強悍的流傳情歌,傳播力量之大與需求度的關係,更讓伴唱業者打破主流唱片主打歌一定要下電視電台預算打歌才肯進歌的慣例,直接提供費用希望他們出伴唱帶以饗民間廣大的點唱要求,成為台灣獨立音樂圈直接殺進民間消費主流市場的特大號奇蹟。

而新專輯這一首[求婚進行曲]在youtube單一頁面的點擊率依然在沒有任何廣告預算的狀況下,迄今已經突破了一百五十萬的點擊人次。更不計早有無數轉貼翻唱與歌曲被無償應用的影音網流,早就滿滿的被四處傳唱。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